假日騎腳踏車事件很開心的事情, 不過人太多就感覺不太舒服!
都市人只能挑這個近郊的地方來跑一跑, 紓解一下一個星期的緊張情緒!



                              
                        很喜歡這個舊月台的感覺, 有故事的景點總是很棒的! 零擔月台--以前東勢這裡都靠著運送木材來維持村子裡面的生計, 也會用這鐵道來做民生運輸的交通工具, 讓村子裡的生活沒有任何負擔! 所以稱為--零擔月台! 而隨著林木業沒落, 這個月台只剩下滿滿的回憶!

 





九二一地震的痕跡, 
感覺讓人很怵目驚心, 
這樣的毀壞程度我想如果是有房子在上面也是會崩裂吧!


                                     


        沿著整個自行車道走, 都會有這樣填平的鐵道痕跡! 整個綠色走廊感覺很舒服, 如果假日沒有那樣擁擠的話我想會更愜意! 不然常常腳踏車會"踢車" !





          其實我很喜歡曬太陽, 如果不是現在的太陽都很毒,  還有應該稍微注意一下"美白" ! 我倒是很享受這樣的陽光! 尤其是涼涼的天曬起來好舒服!





我喜歡看夕陽, 雖然有時候會有哀傷的感覺! 
不過夕陽總是讓人覺得特別的珍惜!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美麗的綻放自己的光芒,
 我想那也應該很値得了!



         去騎腳踏車阿! 可以傍晚一點去, 或是早上早一點! 我想人應該不會那樣多! 當然非假日應該是最棒的嚕! 照相也不會有那樣多的人物背景!  不過假日有好處是, 到處都可以吃東西! 我想這是台灣人旅遊的特色, 小攤子林立! 越有多攤子的地方就會越熱鬧! 也算是奇特的景象之一囉! 


        很可惜沒辦法騎到東勢火車站, 因為橋段掉了! 所以只能折回, 會說小攤子超神奇是, 在段橋的地方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騎到終點, 有攤可愛的阿伯在那裡賣水梨, 削好的水梨要50元一袋, 看在她們非常努力的介紹下, 我們買了一盒吃! 而也是他們在這裡擺攤, 努力的當導遊跟大家介紹, 大家才知道有段橋這回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