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明信片, 不用有太多攏長的字句, 簡單的幾個文字, 就可以表達滿滿的關心!
        我很開心在各地的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分享你們的喜悅!  
       
      
         從清境, 韓國 寄明信片的莉萍
         從金門寄可愛卡片的Jenny小朋友
         Johnny and Johnson卡娃一的日本卡通明信片
         Sheena 在泰國的關心和問候...............
         Sandy在英國寄來的訊息

        
        

 

  

           星期五上完3小時的社會語言學, 下午四個小時的華語教學, 
        好不容易擺平該補考的孩子, 抱著星期六早上要代課的資料, 
        一回到家看到那張躺臥在門前面的木面明信片, 安心開心將疲憊都趕走了! 

        
        
        親愛的Elly, 淑女, Jenny and 家屬們:

        You are so sweet! 謝謝你們寄明信片給我!
         也蓋上我喜歡的印章! 
        讓我在星期六早上九點代課的時候, 一點都不會感覺到累! 
        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