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同事在討論, 為什麼我不多接一些高級數的班級!?我喜歡教大孩子們的挑戰, 讓他們可以用最快的方式將單字和句型記起來, 讓文法變的有趣一些!看著他們口語從零到可以演戲感覺就很有成就感阿!不過大孩子們總得考好多的考卷, 做很多的練習阿!當聽到孩子們對於考卷的哀號, 感覺就很難過哩!

        




 

 


        而另一方面我喜歡小小孩, 我想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我喜歡買可愛的教具!自從帶了三個小鬼, 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一直買好多的教具和玩具!去逛大賣場真的變成我喜歡的活動, 以前老愛迷戀國外進口的教具, 精美大方, 可是價錢真的不平易近人!後來這幾年發現台灣做的教具也超棒的, 尤其是繪本還有其他幼兒教材!每次去逛都愛不釋手哩!

     
這個面具書, 之前rebecca有介紹過, 就一直好想敗!剛好看到大賣場裡面只要68元, 又是硬殼書!感覺起來就是划算!拿來給小鬼們玩應該很棒!買這個的同時一直在想萬聖節快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一本萬聖節的面具書呢?!


        這個繪圖板是很神奇的東西, 上次看到幼稚園老師給孩子們描繪, 就一直很想買一套!總共有兩種, 動物版還有交通工具版!我想除了用Crayons, Markers之外!可以用海綿沾顏色做套版版畫應該很不賴!(賣場價99大洋)


        現在準備教具的時間越來越少, 所以看到可以用的東西越來越不手軟!下次來介紹新買的幾本繪本, 我很喜歡的幾個故事!







參考網站:www.168book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