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雨季,就進入了烤肉季節。
         這幾次和朋友聚會烤肉,打破了以前烤肉要大包小包去採買的印象。
         我們都採取每個人買東西來,主人只負責準備基本的,還有炭火。
         很簡單也很愉快。
         
        

 



         烤肉的時間可以很早,也可以很晚。
         通常都是傍晚開始,到快凌晨,吃了一些,就聊天。
         餓了就再回去吃,很愜意。
        
        <韓國朋友,唸韓文系的朋友,不會韓文的我>
       
         整個晚上,就聽到韓文日文一直在耳邊,都快抓狂。
         有種韓劇就在旁邊演的感覺。
         她們還唱起了韓文版的三隻小熊的歌曲,爸爸熊,媽媽熊,還有小熊。
         我就學了o-ba (哥哥),pe-ko-pa (我餓了)。
         
         

         某天晚上10點,接到電話說要烤肉。
         這兩個是以前和我住同棟的同學,她們搬到新家去,邀請我去她們的新家看看。
         學妹的男朋友很認真的服務,確保女生們都有吃飽。
         
         

         東西很簡單,蔬菜,肉片,雞小腿,還有吐司,培根。
         吃的是感覺,不過喜歡的是氣氛。

        和她們認識是透過我撿來那隻貓咪,在大樓裡面串門子,才認識彼此的。
        當貓咪有問題想去晃晃時,都會跑到她們家去敲門,大家就這樣熱絡起來。
        她們看我繁忙,也會借兩支貓咪回去玩耍,讓我安靜個兩個小時。
        人和人相處倒是很奇妙,有時候就這樣簡單就湊在一起了。


夏天,烤肉,啤酒,仙女棒。
聊天,說心事,八卦,抱怨。
是最美妙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