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了。從她們出生開始。

 

                      

                                            她們呆在我的小房間從吃喝拉撒睡開始
                                                               也是超級快活的。      
                                            6/8 號,她們分別到了不同的家裡去了。


                    妹妹比較幸福,由於要認養的同學因為房東不能養,所以跟著媽媽回我高雄的家。
                    於是我家就有一虎斑,一小白,還有小花。分別叫做黃小KI,黃小Q,黃小P。
                   小花,帶回家就跟公主一樣,頗受我爸媽喜愛,打罵不捨得,任由小公主在家撒野。   
                                於是老弟幫她取了小P,小公主的稱號。奶名:meimei  
                   兩母女回家,除了把我家玩翻之外,偷吃魚,偷吃菜,三餐吃還要五餐點心
                   我家黃小KI噸十胖了個一大圈。
                   小白貓很愛出去溜搭,去外面散步然後在回到樓下叫門,讓人開門給他回家吃東西。
                   住在公寓頓時就怕吵到人家,於是,就決定,外放了。
         

         帶回我奶奶家,鄉下地方要跑多遠就跑多遠。看小白可開心的勒!
        不過昨天聽說被欺負,跟貓咪打架打傷了。



以前我都覺得貓咪在家才安全,可是我錯了!
貓咪真的是天生要出來跑的,那愛自由的個性怎摩捨得把她們關在家。
Meimei又長大了許多,玩的可瘋著呢!
玩累了,再回來休息。


       貓咪在野外真的好開心的樣子,以前沒有辦法帶我家小ki出門,是因為他真的是家貓,出家門會怕死的那種。 之前看到有人養貓,死命的抓住貓咪究是怕他在地上弄髒腳,喵咪極度想要掙扎。主人還問說貓咪不知道怎麼了都不乖,我只好告訴她,你這樣抱著貓咪貓咪不舒服。不過孩子還是堅持腳不可以落地的原則,只能,替貓咪祝福了。

        
       
           養了貓咪,撿了好幾次,也慢慢讓自己習慣貓咪的習性和個性。每隻貓咪都是不同的。漸漸將自己以前那限制性的想法完全改觀。如果要把她們關在籠子裡,我倒是真的做不到。那就讓她們自由奔跑吧!


           愛她們就給她們自由。

           當然,Meimei 和小Q 都結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