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在靜宜的兩年過去了。。。。
                                           今年六月14那個晚上的有煙火的感動。

 

               

 那時候的我是論文最惶恐的時候,因為分析重寫。
    眼看著同學們一個一個畢業,心裡很著急阿!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要穿碩士服和同學們一起參加
並且慶祝我們的日子



天兵班的美女們,我們畢業了!


呼!早上七點小趴一下,準備PPT,
終於我在7/22下午完成口試
感謝何老沒有放棄這個吊車尾的學生
感謝口試委員
妳們的認真讓我覺得汗顏
我知道我還是有修改的漫長歷程
But  I made it

終於可以Po畢業文
雖然證書無期

感謝AMOS,淨,Gill今天的幫忙
放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