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是讓人怎麼來也不厭倦的地方。
口試完直殺南國。進入這個度假勝地。

 

 


                 我愛墾丁的多國美食料理,涼拌牛肉,月亮蝦餅,整桌泰國菜開胃。
這裡泰式料理很多,任君選擇,到不一定要是人多的就好吃,
我超不喜歡要等,而服務生態度又不好的餐廳。
吃的要開心就好。



到海邊發呆是這次的目的。吃飽飯就拎著水到小彎找陽傘就定位。



讓肚子裡的東西消化,挖著沙坑讓子幾埋在沙坑哩,
看著天空發呆是個超級棒的享受。
有情侶,有家人,有一群嬉鬧的年輕人,
也有帥哥跟比基尼女郎。
更有請喝啤酒的熱心阿伯。



小灣的沙灘雖然小,遊客許多,不過租個旁邊一點的傘,
在這裡看個是各樣的人也到還是有趣。
洋傘300可以呆一整天,游泳圈在海面上漂阿飄的曬太陽,也是一翻樂趣,
重點是有7-11外送服務,可以讓你享受超級悠閒的海灘日。


福華飯店下面的7-11,工讀生提著籃子,穿著制服和海灘鞋,
在洋傘間替顧客遞著香煙,思樂冰,飲料,泡面會泡好還附上筷子的服務。
全省應該沒有比這家7-11的服務更好了,店長會親自到沙灘巡視需求。



Tattoo是墾丁必備紀念品,快速又可以多變,阿飛不愧是這裡的大老,
我不喜歡挑樣式 ,一項都是開價,請他隨意創作。
兩三分鐘就搞定,當天好多外來客,閃光燈閃不停,
可愛的大陸客很有禮貌的追隨照相,一直誇說很漂亮。
不過先生們應該把那白襯衫給脫了,好好享受墾丁的優閒和熱情吧。



阿飛的即興創作,是不打草稿的,三兩下就好了,給錢給的開心。

我的大熱狗晚餐,其實已經吃完好多水果吃不太下。


超便宜的手邊手環,四條一百,原來這都是東南亞國家進口的,難怪這樣便宜啊!
款式多樣,可以任君選擇。


來到這裡一定都會到冰淇淋店來吃球冰淇淋。
這次吃的紅酒鐵板冰淇淋,紅酒加上香濃冰淇淋,還有綿密蛋糕,真是絕配。
難怪好友特別推薦。




到墾丁,不用排太滿的行程,喜歡酒吧就夜夜笙歌,
喜歡運動有沙灘盤球衝浪游泳,就守住沙灘,
喜歡自然景觀就拜訪各大自然風景區,到龍鑾潭賞鳥吹冷氣
喜歡夜市那就拿著大把鈔票去撿便宜



我愛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