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宜蘭]五星級小吃的留言,看了我會內傷。不過不是生氣,是覺得好笑。原本想說自己笑笑就算了,不過又有第二篇留言耶!所以拿來跟大家分享。

        

 


5
在地老饕告示!
羅東夜市五不原則:
1.要排隊不吃(排越長美食品質、服務越差)
2.潤餅捲不吃(1101攤工作人員衛生極差)
3.卜肉不吃(冷凍後再油炸一點也不美食)
4.現打各類果汁不吃(加糖又加不衛生冰塊健康嗎?)
5.黃金盒子不吃(冷凍組合肉再油炸真是不敢領教)
 
 
                                小黑 於 2008-07-30 16:03:08 留言

  
         謝謝小黑大大的留言。第一我不是老饕,我也不敢稱自己為老饕,因為我不挑食。我超愛熱鬧,所以夜市跟蔡市場是我超級愛去的地方,光看每攤的老闆高聲的么喝來買東西,就覺得有趣啊!不過夜市很多東西真得是不太乾淨,黑黑髒髒的,汗水滴來滴去的,老鼠蟑螂爬來爬去。如果真的怕髒的那就千萬不要去夜市,應該挑個高級的餐廳之類的。


         不過, 越不衛生的東西我越愛耶,像是鹹酥雞之類的,所以我當然愛卜肉啦! 在夜市的東西好像沒有幾樣是健康的吧,如果以超級嚴格的美食標準,肉要新鮮,那應該只有高級餐廳才有。根據我的觀察,除了自己買回家煮,很少有沒有冷凍過的肉耶!


        我喝果汁都跟他說,不加糖不加冰,不過會變成很小杯,我建議呢!自己回家打,因為那裡的水果也都是不太新鮮的。新鮮的水果是不會賣那樣的便宜的嚕!不過我懶惰,喝個涼水也是開心的!


        很同意你的不排隊,因為我是大懶人,我也不排隊!只要排隊我就不去,所以我們吃的所有的東西,都是不用排隊的,很幸運的吃到的蔥油餅,也是剛好沒人。蔥油餅,老闆的每日現揉麵皮,賣完就沒有,我相信他是新鮮的。不過以高標準的美食低油低糖的標準,他不合格,沒有油怎麼煎蔥油餅啊!他又不是用我家高級的鍋子,可以無油煎魚煎肉。
        

        以上是我的回覆,其實可以理解啦!因為我也住東海夜市,可以理解為什麼當地人的心情。我住在東海我不愛吃所謂有名的東西。都是有朋友來才去吃,每天吃會膩耶!


6.
本人覺得夜市都經過媒體過度渲染.....
讓外地客霧煞煞.......友的還用錢買來....
真不實在.....
                               丫標 於 2008-08-06 16:16:48 留言


        親愛的ㄚ標,這個到是實話。不過,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味覺,吃過不好吃,就不會再去。廣告再大也是一樣。重點是好不好吃,看個人吧!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就跟,我不愛吃東海的雞爪凍,可是每次還是很多人來買。士林夜市有名的東西我都沒吃過,因為人太多。再來我也不看電視,所以媒體記者說啥我也不知道,不過當她們去報導之後,還是有人去,那表示真的很好吃囉!



        以上是自己的碎碎念,我怕我笑到內傷太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