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中,吃日出的次數大概數的出來。大部分都是送人比較多,每次朋友來我就會帶她們到日出的每個分店去逛逛,我愛她每間店的不同風格,也愛她的包裝,可以把蛋糕店弄成跟觀光勝地一般,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這是在精明一街的修道院,服務小姐會穿的修道士的服裝,進門就有蛋糕茶點招待,輕切的回覆,專業的介紹,耐心的等候,專業美麗的包裝。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在裡面呢。

        

 


        
        很有趣的CD包裝餅乾,把食品和創意結合在一起。加上上面的包裝,將台灣很多故事還有生態也放在裡面,光看上面的文案就可以研究很久。真想要這面CD牆。



這保冷的蛋糕櫃中有各種超級好吃的蛋糕,她們很貼心,會將保冷劑放在裡面,方便旅客帶回家享用。裡面有八塊蛋糕,小小方方正正的蛋糕和一杯熱茶,大小剛好,綿綿密密的Cheese味道,對於我這個喜歡Cheese的人真是下午茶的一大享受啊!

他的包裝怎麼樣都覺得大方和精美,書本設計,三角盒子設計,還有大禮盒設計,每個盒子都有他專屬的故事和文案喔!很多融合台灣的文化還有風景圖片,拿來做國民外交也是超合適的啦!

中秋節禮盒,可以用多種餅乾放在一起,還有鳳梨酥和蛋黃酥。蛋黃酥的盒子是以撞球擺法三角形的設計,小小盒漂亮又不會吃太多。

只能說,所有的糕餅店都咬定了中國人多禮的習俗,去哪裡玩一定要帶個伴手禮回家,各式各樣的包裝,任君選擇嚕!看上面的觀光客就知道此次貢獻不少。

這是這次的中秋節禮卷,我好喜歡它上面的圖案,不過以這兩位的消費能力,只有摸到幾分鐘拍照,之後就還給小姐了。只剩下精美的套子可以當紀念。


        日出,有他的故事也有他的堅持在。這就是為什麼它的價錢不便宜,還是有那樣多人搶著買。逛日出也是種享受,光聽小姐介紹,還有試吃各種口味,跟來杯熱茶,就是觀光的意義嚕!上次在日出大地還有試吃所有的餅乾哩! 很佩服他的員工訓練,因為小姐的專業還有耐心,以及良心的建議,都讓人覺得很開心。買蛋糕,就是要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