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完我都在南國享受家鄉的熱情,每天生活只有吃飯跟睡覺和見客,生活還頗愜意的,要不是把工作辭掉阿。我還真的沒機會跟家人相處那樣久。不過在鳳凰來襲時後,淑女已經告知要南下台中玩耍,於是告別鳳凰,我也告別家人,回來中部的地盤。

        

                     在朝馬見面之後,到逢甲享用好吃的東海ㄍㄨㄚˋ包,就到東海校友會館Check in! 東海校友會館是我很愛招待人家住的地方,雖然沒有五星級的豪華,不過就是秉持乾淨簡單舒適的服務。只要打通電話,留下名字,到了之後才付款。

 


        
        下午我們就到東海國際街晃晃,真是對不起淑女,因為我幾百年沒在這裡出沒,完全不曉得這裏的店面落寞到一個地步,好多店都好晚才開,不過很早就關了。想當年我大學時候,這裡可說是不夜城耶!


我們走到最上面,有新開一家手作雜貨店,很多東西都超級可愛。
尤其是這個cow.x.x,淑女就敗了不少哩。從設計到包裝都感受到設計者的用心。

逛累了,我們在有一間喝茶喝咖啡吃鬆餅。

感覺很像吃餅乾,外面有點硬,不過服務還不錯我門有要求不要鮮奶油多點蜂蜜。

走到了可愛的手工餅乾店,店裡面小姐很熱情的招待好多媽媽們試吃,吃到很好吃的餅乾。
試吃滿意再打包,有興趣下次自己來這裡喔!


下午過後,我們就到精明一街去了,在日出的敗家篇我在補上。非假日的逢甲還是那樣的多人,
我們吃好吃的黑輪伯,就投降,不過夜市裡面還是有好多好多可以買的東西啊! 不過我們沒有手可以逛街,所以就打到回府嚕!


算是短短行程的一天的台中行,我每次都是別人來訪我才知道這裡有這樣多東西可以買!
你看她們大包小包就知道了!



歡迎來台中,我是東海區的旅遊負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