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自己體力已經達到極限, 沒想到坐上腳踏車的我那樣的興奮, 短短的后豐騎完卻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如果時間還早, 如果我有帶手錶那我想我會再繼續挑戰另外一邊的綠色走廊!乘著風, 放鬆自己的感覺真好!

 






        騎上變速腳踏車, 弄了好一陣子才弄懂怎麼依據爬坡來變換齒輪的大小, 其實騎起來還蠻輕鬆的!陰天是讓人擔心的天氣, 不過也只有陰天才能這樣悠閒的吹著風, 提早看到不一樣的夕陽!

  

         原本擔心假日人是否太多, 不過看到大家熱熱鬧鬧的拍照, 也感染了那開心的氣息!也只有假日才有這樣多的行動腳架幫我拍下和風景合影的見證!一值在旁邊等待火車的經過, 那轟隆隆的聲音在隧道特別響亮, 一路追到鐵軌旁只發現那呼嘯而過的最後車廂!

        
豐原小吃-肉丸

豐原廟口小吃街很熱鬧, 每次假日都擁進超多的人潮! 攤子小小位置少少的, 有時候還得排隊或是和別人坐在一起吃, 這也是小吃的魅力吧! 把人和人的距離拉近了! 




正老牌的肉丸是每次來必點的一家, 外面稍微炸的酥脆, 裡面面皮QQ而且肉餡很實在, 配上粉紅色的獨特醬料, 酸酸甜甜的夏天吃也剛剛好! 最有趣的是, 常常吃完肉丸都會不小心把裡面的湯汁給露了出來,而覺得有些可惜, 這時候老闆會給你一壺的高湯, 將它加到碗裡面, 把湯汁變成獨特的湯了, 吃完肉丸喝丸湯, 真正會感到超級滿足呢!



小吃有好多, 清水的排骨蘇麵人口一直大排長龍,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吃湯麵, 所以對我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另外一個蝦仁肉丸也是人擠人, 蝦子到是超級新鮮的呢! 


我喜歡逛夜市熱鬧的感覺, 雖然悶熱, 不過聽著熱情招呼聲, 心情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