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台灣趴趴走,不是做客運就是搭高鐵,好久一段時間沒有慢慢的搭火車旅遊。
從台北上車萬芳的下一站就是侯硐。

 

 

每次我都說,離開台北就有好天氣。
到達候銅,太陽超級無敵的熱情。



來後銅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要看可愛的貓兒
這裡進入貓村,就可以開始尋找貓咪,不過我想假日遊客太多,貓咪們已經有受到干擾的感覺。好多大砲門都對著貓咪一直拍,每個角度,每種相機。



貓村裡,有好多可愛的招牌,這裡狗狗不建議來喔!



入口就有隻貓咪,我想這無奈的表情應該是告訴四週的大炮相機們不要干擾啦。。。



中午好熱,小貓咪們都在睏睏。



也許是因為流浪貓很多,所以這裡有不少的可愛的小貓咪。



不過這裡小貓瘦的讓人有些心疼。



玩累了,就在椅子上睡著了。我找到我家黃胖KI小時後可愛的樣子。



貓兒在村子裡趴趴走,隨意走都可以遇到這樣的美女。



也許貓兒不是那樣熟悉遊客




也許是因為貓咪沒有結紮,好多新生的小貓貓在貓村裡,不過因為環境不是非常好,小貓貓們都好瘦好瘦喔。不過也許這樣才是大自然生存的模式吧。想到我家大貓,也過的太舒服了。



老房子,貓兒。我想是候銅的核心,難怪有人說,如果沒有貓村就沒有候銅。很感謝義工們協助打理貓咪們的生活。



天氣很熱真的要來支可愛的貓扇。


貓咪在這裡有很大的自由。



看著遊客



我也找到黃小Q小時候



小黑已經練就一身不受干擾的好睡功



我們找到了流鼻涕。





原本懶洋洋的他,聽到火車經過的聲音,很興奮的往下面看呢。



小黑鼻不太怕生,走過來像我們灑嬌



我很喜歡看貓媽媽和孩子們一起,感覺很幸福



地板上挺涼快的



睡午覺一定要這樣





貓兒@在候銅

來這裡拜訪貓咪,陪貓咪玩耍,怕的就是打擾到她們了。不過整體環境來說,這裡就是個簡單的村落,環境上可能也還需要人力來整理,尤其是如果有這樣多的遊客,志工光貓咪的問題都解決不完了,環境上也是個大問題呢。貓咪在這裡算是幸福,因為他們有不錯的活動空間,而且還有可愛的小窩可以遮風避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