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的第一個星期天
和Mango約吃完可愛的Hana (下篇在介紹吧)
天氣很熱,不過我們來到Simple Market
度過一個很不一樣的優閒下午




 

 

在世貿展覽館附近,有個很有趣的文藝空間。之前到北醫去上營養課的時候只有知道這裡有大塊的草坪,卻不曉得這裡是另外一快天地。



炎熱的中午,室外溫度一定有三十五以上,整個人都像快融化的冰淇淋。



oh. 原來這裡是眷村博物館



眷村博物館裡有很多的展示品,可惜不太能拍照。這個牆面已經看到好多對新人都在這裡拍照了。




現場剛好有好聽的音樂。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大家都躲在棚子裡或是建築物裡遠遠的聽著。
主唱一邊唱還邊說怎麼沒有大電風扇阿~~



青蔥是宜蘭的農民的熱情贊助。。。。



我很喜歡創意市集,因為這裡有無限的創意,也有著大家的理想和夢想。
當和她們談著作品,總是充滿了熱情和無線希望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個洋傘





我很愛這家的t-shirt



在市場的另外一邊有很有趣的農產品市集



這樣的感覺讓我想到在歐洲的市集
不過天氣沒這樣熱啦。。。。



熱到蔬菜都在流汗阿



天氣實在太熱,還好有冰淇淋可以消暑。。。。



我一直喜歡這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這個simple Market在七月的每個星期天。
之後改比較晚的時間,就從下午到晚上,才不會讓大家烤焦。
從來都不知道離101這樣近的地方有個可以挖寶的老房子區。



以前的工廠宿舍變成現在的展覽館。






可以來這裡寫下願望喔。
也許你就有機會得到你想要的商品。

2010。07。04。Summer in Simple 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