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和mango想好要約會的地方沒想到客滿,於是他提議來著可愛的小舖子。
可愛的Hana日式雜貨小店用早午餐。


 

 

 炎熱的星期日,約好在忠孝敦化站附近,一起步行過來,短短的距離就讓自己汗流浹背啊。
一進門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空間不大,不過還好mango訂了位置,因為沒多久就滿了。



店裡要善用空間,不過位置和位置中間有點窄,我好喜歡窗邊的那個空間。



點了餐,兩個人拿起相機就是殺記憶體。
喜歡日式雜貨的人,我想會很愛這裡。



頭頂的小白鼠





我很喜歡這可愛的小鋼琴,上面貼著不能敲,不過有個孩子看不懂玩起來聲音還是頗不錯滴。



小豬玩的髒兮兮



好想跟他買明信片。





看起來超好吃的草莓阿







想要一起去旅行的



因為位置很擠,所以很貼心的把這個給顧客放包包。



mango的青醬



我的三明治



我的水果茶
原本要點brunch,but 他的brunch只有付熱飲。後來看到隔壁的一家人都有點,跟他要冰塊就好啦。。。怎麼沒想到呢~




聽說hana有好幾家的分店,也有雜貨舖。所以應該google不難找地點吧。
如果喜歡吃輕食,倒是可以來這裡走走,不過brunch感覺簡單,還不錯。
餐點總類簡單,適合三五好友來聊聊天嚕。
聽說下午有下午茶時段,就不曉得是如何哩。

2010。07。04。hana。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