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十年的好同學,雖然大家忙忙碌碌的生活,總是利用大家的生日。無論在哪裡都要來一起吃個飯。

 




以前老媽總是很難懂,為什麼慶生那樣重要。以前的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不過隱約知道這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可以把好朋友一起找出來慶生的日子。也是個非常好的理由可以把想見的人都聚集在一塊了。生活忙碌,大家都有自己的行事曆,不過總是在重要的日子上圈起來相見的日子。



這次選的是Jolly泰式料理,當然最重要的是有好喝的啤酒。很喜歡高挑的椅子,雖然腳有點短~
原本選定中午的時間,一開始還沒什麼人,結果坐定位開始上菜時,已經滿滿的人了。




在等待的時間,拿起美膚相機來拍拍照。




蝦餅,還以為是月亮蝦餅><。不過沾上甜甜的醬感覺還不錯。



涼拌海鮮很清爽,酸酸甜甜的超好吃。


綠咖哩牛肉,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喜歡這個,沾著麵包配白飯都很好吃哩。

 

蝦醬四季豆很清脆,不過一開始小姐介紹的時候我還以為上面灑的是大朵大朵的香菇,沒想到只是個香菇片~哈



泰式料理來說,這個價位應該就是館子的價位不太便宜,和我習慣的家常菜的泰式料理比起來,當然這裡是走的精緻路線。創意的泰式料理也許比較合乎大眾的口味。

三個人點的四道菜,白飯是長米混合,所以不會讓人家那樣不習慣。
這裡還有賣超好喝的啤酒,我想也是這裡的賣點吧。和上次去GB一樣有很多很多的啤酒可以選擇。




很訝異的這個提拉米蘇很好吃。上面酥軟冰冰涼涼的。入口即化~



連不吃巧克力的怡小君也吃了好幾口。




另外這個是芋頭甜點,端來的時候滿滿的芋頭香,是怡小君的最愛。不過芋圓的感覺真的和外面的仙草凍芋圓不太一樣哩。



雖然晚了一星期幫壽星慶生,不過心意還是滿滿啦,送上陶子的書,
借由他的文字和歷練讓我們可以成長更多。



1999 九二一那年我們進入東海,當了四年的室友。
三個不太相同個性的我們,在相同的時空裏面經歷很多很多的事情。
2010年和怡小君當了同事,而來到我從來沒想過的台北工作。
11年的數字代表的是好多好多的經歷和回憶。

2010。05。23。Fifi at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