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工作老是被大老闆和二老闆的指示弄得喘不過氣來, 還得參照其他小老闆們的建議
下班後最期待的大概市去找個定點逛大街吃飯吧~

 




星期六補班,難得留在台北的週末晚上, 和云小姐約著去師大逛大街, 兩人一到師大就停不了, 東看看西逛逛好多可愛的小飾品真是愛不釋手啊! 逛了好久決定要先填飽五臟廟, 否則以兩人愛逛街的天性, 會逛到收攤還沒吃飯!! 這可愛的小店在師大路旁的雲和街19號,  店名就叫做nineting



美式餐廳裡用餐時間滿滿的人, 也許是假日三五好友都在這裡聊聊天~我們選著吧台的位置點餐!!  餐點有莎拉類的, 前菜類的,  burger and sandwich. omelette...都是我愛吃的種類, 好難抉擇阿~



云小姐點的歐姆雷特~如果蛋皮可以在蓬鬆厚一點, 麵包換呈法國麵包會更perfect~不過我想價位應該會再提高吧~身為營養師的云小姐雖碎碎唸這馬鈴薯沙拉熱量太高, 還是讚不絕口阿~



我的德式香腸還不錯



最棒的是飲料可以續杯一次喔~剛好適合我這個愛喝飲料的人~啤酒最近有活動~消費滿300就送minE



連續加班好幾天的我, 還有很照顧我的云小姐! 每次再辦公室被摧殘很久無力後, 到她家吃吃她煮的家常菜, 就會恢復了~她的手藝可是一流的呢



師大附近有很多很棒的小店 ,  這裡的fashion也跟別的地方不太一樣



拖鞋店的帥氣店狗





很喜歡店內的擺設!

師大的巷子裡有很多老房子, 可是稍微塗鴉創一一下就有了不一樣的新生命, 我發現我對於店內裝潢的興趣遠遠高過於所賣的商品~

下班煩悶~來師大夜市吧~不過假日來啊~要有被擠來擠去的打算~太恐怖了!!!!




Nineting 19
雲和街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