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期間,找幾個回南部的老同學們聚聚, 又來到了步道。。。。

 


好幾年前有來過一次, 那時候沒那樣愛拍照,只覺得簡單的空間吃吃義大利麵倒是不錯的地方~
幾年後歪歪建議這是個喝咖啡聊是非的好地方, 雖然外面有點飄著雨~~
晚上的步道氣氛很適合分享心事~



還是一堆書的老樣子, 多了好多的文藝氣息



這次牆壁展出的是人物的油畫~感覺就像是小小的畫廊



點了熱茶, 咖啡, 還有布朗尼幫其祐慶生



好幾年沒見了, 其實大家改變的不會很多, 還是聊聊以前唸書的情形,  當然少不了進入工作的抱怨, 還有感情生活等大事了



生活上工作上難免都會有些抱怨,,說也奇怪當聽著別人再抱怨他們的工作的時候,似乎是一面鏡子
照出自己對於生活好像也是有很多的意見,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似乎事情沒有那樣的嚴重
也看起來沒那樣討厭了



我很喜歡下樓的這個樓梯空間, 左邊樓梯後面有個私人秘密基地, 我想下次來可以在那沙發紮營..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幅畫, 一直都很佩服可以隨意塗鴉的人像畫



很想放在家裡的燈飾



小貓在樓上陽台跑來跑去, 樓上樓下的散步, 要打烊了, 就在門口等著主人回家~
和朋友聊天是很開心的事情, 每次都會聊到渾然忘我,
我想要不是營業時間已到, 這樣的空間待多久我都會很願意的


如果回高雄, 來步道喝咖啡吧~
2009。05。29。 La strada 步道咖啡~


一直都是晚上來這裡,下次應當想下午來看看書~
好像有開分店喜歡的人就自己google吧

延伸閱讀
La Strada 步道咖啡
【ようこそ♪】步道咖啡館‧La Str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