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77。

        一直很喜歡台南孔廟附近的氛圍,有很多很不錯的店可以去探索。就算到孔廟裡面走走,大樹下的優閒也是我很喜歡的。告別海安路的藝術街,來到孔廟附近來祭祭五臟廟。窄門的餐點不能說是特別,不過簡單的餐點模式,可以讓人在這裡享受這悠閒。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64。

        牆壁上簡單的繪畫塗鴉,怎麼擺都是這樣的好看。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82。

        很簡單又玩味的桌椅,就這樣擺設在店裡。有點復古,也有點俏皮。窗外的視野很美,可以看到樹下的孔廟風景。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65。

        我還是喜歡當貓的這樣慵懶的感覺。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75。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67。

        這是我最愛的窄門一角,如果在這個角落放張椅子,就跟欣賞一幅美麗的畫一般。
        有時候窄門會很熱鬧, 朋友聚餐,  家庭聚會, 觀光客的拜訪, 不過有點飄雨的下午再窗邊, 可以稍微感受一下那不一樣的悠閒愜意~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68。

        復古電話一直是優質好店的招牌擺設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70。

        玩具兵讓我想起德國的特里爾小鎮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72。

        雖然融入好多總風格,有點衝突的美感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74。

        畫作不一定要掛在牆壁上欣賞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78。

        樓梯外的小小的呼吸空間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79。

        遊樓梯上樓, 感覺很像進入另外一個世外桃源!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80。

      我愛牆壁的不規則牆面, 有點故意可是很有感覺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83。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84。

        小小窄門啊, 好幾次走著走著就這樣錯過了~如果我再吃胖一點應該會進不來才對~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85。

        經過孔廟旁邊的時候不要忘記這小小的招牌!!!

        窄門可以開放參觀, 喜歡再坐下來喝杯咖啡~應當說很少有人不愛這特別的空間, 我想不是賣飲料, 窄門所賣的應當事藝術人文氣息, 還有回憶吧! 

        這裡有我好多的回憶~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87。

        除了窄門孔廟旁的小街裡也有很多還不錯的店家, 這小木馬是我小時後的玩具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89。

        很歐洲的佈置風格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91。

        花店旁的小小塗鴉, 我喜歡這湊巧的美麗, 在巷子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多個人工作室, 不曉得平日有沒有開放可以參觀~

        virechild 拍攝的 DSC08892。

        看到著個醒目的Mini cafe, 我想再怎麼不愛喝咖啡的人都會被他吸引吧~這裡有很棒的咖啡香!!

         
       孔廟附近有好多好多可以發覺的小店, 去窄門之前去了草祭2手書店, 以我看來啊! 那裡比較像古物收藏館, 漂亮的明信片, 勾起我回憶的2手書, 還有2手CD~要不是趕著回家~我想裡面就可以好好挖寶了一個下午了吧~  有空去走走吧~


         20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