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先生是台中騷莎圈子裡大家都熟悉的人物,一群好朋友因為喜歡Salsa所以一起辦活動,辦PARTY。有著共通的夢想,也是在趴踢的場合和史坦接觸,剛開始還不會跳什麼舞,簡單的讓我知道salsa還有bachata的樂趣。

史坦先生想開漢堡店,在他的規劃下及一群好朋友的幫助下。成功的開幕了。

 

 

在台中如果知道華美西街的人應該常常跑BAR,這裡算是BAR的集散地。不過白天仔細看,有超多好吃的店在這裡,像是有名的德國秘密旅行就在這華美西街上。

在德國秘密旅行的對面,原本不起眼的小空間,變成空間感極佳,也超適合辦趴踢的騷客廚房。



因為前天參加同事婚禮,所以下來的時候時間就晚了,沒能參加開幕SALSA趴。只好隔天傍晚一定要來品嘗一下。一進門最棒的是輕切的招呼啊。平常在舞池裡迷人的身影,大家認真工作起來的樣子,感覺真的很有朝氣。



進門點完餐,就遇到熟悉的朋友Jason。



聽說這裡原本是個樓梯難處理的空間,弄了個大櫃子。就變成很好用的多功能空間。
這裡的椅子用簡單輕巧的椅子,方便星期六日晚上大家來跳SALSA。
移開就是超棒的SALSA場地哩。



我超喜歡門口的這幅畫。下次要問世哪位大師的創作ㄚ。



濃湯我很喜歡,甜甜濃濃的又不膩。



沒多久騷客美女DOLLY小姐為奧斯卡先生送上餐。



當然騷客大廚也要服務一下女生顧客。



我很喜歡Cheese牛肉堡,鮮嫩多汁。



風騷雞腿堡



騷客的漢堡是要這樣大口大口的吃著。要刀叉也沒問題啦。



一個漢堡的份量我吃起來起時還頗飽的,不過人總是會貪心,如果想吃多種口味可以點著個可愛的紅配綠小漢堡。雖然變小了味道都還是一樣美味喔~。
感謝史坦大大的招待啊~



喜歡漢堡喜歡SALSA喜歡找朋友聊天喜歡悠閒一下
就來騷客廚房吧~
有你想不到的歡樂在等你囉
也許會恰巧碰到大廚胖子和DOLLY小姐一起眺起bachata and Salsa:)

2010。04。04。兒童節。在騷客廚房。

INFORMATION: 菜單
facebook 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