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常在新竹的巷弄之間遊走, 新竹市區小小, 在美個轉角都會讓人家發現不一樣的驚喜呢!我想在每一個城市一定也有這樣的耐人尋味的小地方吧!

 

走在新竹遠百附近的巷道之間, 發現這樣大的沖浪板, 讓人不注意也難! 門口一整櫃的可口可樂吸引我的注意, 我是愛可口可樂成痴的人, 其實我不太喝, 不過就對它的商品愛不釋手! 櫃檯很簡單的寫著所賣的飲料和調酒, 配合很舒服的音樂, 這是個在巷弄間可以讓人放鬆的空間!


點了杯焦糖瑪琪朵和拿鐵, 進入屋內才發現彷彿到了南國, 整個地板的白色沙灘設計, 讓我為之瘋狂, 原來沙灘也是可以在房子裡面阿! 不過空間小了點, 不過就是小小的才有它的味道吧!


二樓也有沙發和小包廂, 上樓時已發現有外國客人在樓上看書, 我想這是個大家都喜歡的空間吧! 咖啡, 沒有特別華麗的裝飾, 不過冬天喝暖暖的很舒服, 而在此喝喝小酒也是個不錯的享受吧!



牆壁上的塗鴉, 是我很愛的地方, 這幾年手創盛行, 大家也發覺得自己的淺能, 發現滿街都是藝術家, 這樣簡單的黑白色調塗鴉, 都讓我沉醉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