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唸大學的時候, 常常跟學長姐和同學們到小義大利聚餐, 因為他的價錢還蠻實在的, 加上份量很充足, 對於大學生來說算是經濟又實惠的聚餐空間了! 而之前在大業路的那種溫馨小餐館路線, 也是我所回味的感覺! 自從小義大利在市政北2路上蓋了很特別的餐館, 這次終於找機會來拜訪, 這個歐式的莊園!




當天天氣很好, 也是假日, 沒有事先訂位的我們只好先在室外享用我們的前餐, 小姐很貼心的找個比較不曬太陽的樹下給我們, 也馬上了冰冰涼涼的檸檬水, 裡面還有薄荷葉呢!

 


這次來才發現, 它的餐點有些改變, 可能是之前為了符合外國人的需求, 整各份量都超大一號, 每次我都是吃完莎拉和麵包就有飽足感了; 相較之下,  這次的餐點無論是擺盤裝飾, 份量, 以及餐具的使用, 和每道餐的內容都有經過調整, 變的更精緻了! 




我愛的雞肉莎拉, 淋上油醋醬, 酸酸的口感剛好開胃! 烤熱的麵包, 外脆內軟, 抹上特殊的奶油, 味道還不賴呢!馬鈴薯奶油濃湯, 入口即化的馬鈴薯, 和著香濃的奶油香,  為了怕湯冷掉後凝固, 很早就見底了!


茄汁雞排鉛筆麵, 用迷迭香香煎過的雞排, 加上口感即好的寬版鉛筆麵, 剛好符合我喜愛的口感, 上面扮著出餐時候才削上去的Cheese片,  別有一翻風味呢!可惜喜愛吃雞的我, 最愛嫩嫩的雞胸肉, 而這次煎的對我來說有點太過了!不過菇菇雞奶油義大利麵,  無論是奶油還有蘑菇們的搭配都恰到好處,  雞肉也很嫩呢!這裡的義大利麵, 是超級可以推薦的!



餐點部分, 麵類大約在190-300左右, 也有排餐590左右, 麵等餐點可以選擇單點或是搭配套餐, 也就是A餐390和B餐490(主餐價位和副餐不同), 女生其實可以一起點一個套餐在單點一份餐點,  就還蠻飽的了!當天用餐由於人比較多, 其實出餐的速度有比較慢一點, 所以剛好有消化一陣子剛好全部都可以吃光光!



(門上的金屬雕飾)            (讓人不想離開的洗手間)

當天其實很幸運, 而且服務小姐的態度很好, 原本坐外面的我們其實用餐到一半就有點熱了, 通常很多餐廳是不會幫客人主動換位置的, 負責安排位置的小姐看到室內一空下來, 馬上一一詢問客人需不需要換到裡面的位置, 我們也就這樣到裡面享用我們美味的餐點了!而且整個流程可以感受到每個人的用心, 一入內,  大家就互相交代餐點的出餐順序, 還有和吧台確認桌號的號碼更改!可以了解到為什麼客滿都還是會有人願意等著用餐了!




很喜歡裡面的佈置和裝潢, 和外面別有不同的感覺, 雖然裡面有許多大型擺設,  不過又巧妙的用桌子和拉門隔間等創出幾個不同的空間, 寬敞的大水車四周顯的很悠閒舒適, 大白熊床邊的空間又顯的神秘以及宮廷華麗, 還有傳說中的求婚秘密包廂呢!不過右下角的那張靠窗邊的桌子, 是我最愛的位置, 可以看到窗外池畔的景色, 也可以享受陽光的洗禮, 也夠隱密!呵呵!那可是我在外面用餐偷偷一直打量的絕佳座位呢!

補充:聽說這裡的特製提拉米蘇是甜點中的極品, 在外面用餐的時候看到隔壁的小姐正在享用, 綿綿的提拉米蘇看起來就很可口,  可惜沒能提起勇氣請他讓我照一張相, 所以只好請大家去品嚐嚕!

相關閱讀: 美食地圖.Cuisine map
      Mobil 01台中小義大利餐廳
                (有菜單的照片和舊的大葉店的樣子, 餐點照片都是之前的感覺, 感覺很像家常餐廳)






更多照片:請到相本去找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義大利餐廳
04-22592466  
台中市 市政北二路52號 

--怕等的人請事先訂位嚕!假日人會很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