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雨下的很大,還是抵擋不了我們的熱情。幾個研究所同學還是相約吃下午茶,好久不見聊聊八卦,順便幫我加油打氣。接下來可能就各忙各的生活了,工作的工作出國的出國嚕。安妮小姐說吃哈根達斯,這也才讓我想到永豐棧旁邊這個高級冰淇淋店。

        
         打開菜單,哈根達斯將甜點裝盤成套餐選擇,看著精美的圖片,每個都看起來超好吃的,有冰淇淋飲料為主,也有冰淇淋拼盤或是下午茶組合。口味不滿意都可以換。每個套餐的名字我既不起來,不過看到可口美味的拼盤上桌,我覺得名字到一點也不重要了。                

        

 


        

        我點的餐點,上面有香蕉冰淇淋,新鮮香蕉,草莓鬆餅,草莓冰淇淋,就是酸酸甜甜的組合。我沒有吃午餐,就點個鬆餅來吃吃看,夏天吃這樣的組合感覺很舒服。


    Vivi點了很像水果拼盤的東西,有餅乾和超多的水果,不過這個拼盤拼起來感覺超有趣,沒有那樣漂亮。可能是水果裝飾起來總類太多了,所以很雜。不過有熱鬧的感覺。


         我喜歡這個冰淇淋組合,看起來就很可口美味,感覺很像在吃藝術品哩。不過可能是我門太八卦跟長舌,沒一會冰淇淋都溶化在餅乾裡面了。      
        

最後安妮點的這個超級可愛,一球一球的冰淇淋漢堡堆疊在一起,
拿著刀叉其實不太方便,可以直接拿起來吃呢!  
忘了拍冰淇淋湯匙,還有餐具,果真是想用冰淇淋大餐該有的裝備。
對於很少正是吃甜食的我還是蠻有趣的經驗。


很漂亮的餐點,可不便宜。每個餐都300-350左右。
飲料和冰淇淋的組合大概是一杯250-300左右。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不過當天是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次點以前。
所以買4個主餐就有一個免費。
我們沒有想到有這樣的意外驚喜,所以很開心。


偶爾奢侈一次,那也是很棒的享受。
不過如果不是颱風天,那應該更有閒情逸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