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將一切都寫下來,我的腦袋可以比較空曠,會有更多的時間來往未來看。

那麼我寫。

看完 [後來的後來] 腦袋沉重不已,眼淚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沉重的冒了出來。

很多事情,很多感覺,很多故事,以及很多人物,如果不記錄下來,

那麼是否有天會這樣的消失,也會留下幾番惆悵。

" 沒什麼大不了的" 扁頭以前常常在說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在腦袋這樣清醒。

也許是因為伍佰的鋼鐵男子正在播放,讓我回到高二那個午後在屏東酒廠快樂的日子。

又快五點了,不下十個人告誡我要早睡,因為對身體不好,那我想五點也夠早了,該睡了!

 

這裡沒有特別的,只是寫下一些我覺得可以記錄的故事,

或許那個人,那件事情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

不過我想老了80歲了應該可以拿出來回味。

禍害還可以活一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