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上來,打了兩行就決定關起來了!
        因為我的負面情緒一直為繞著我,從文字裡面看起來我就是不快樂!
       

 


        
       
       天生樂天派,很少不快樂,幾乎都覺得是天塌下來也有高個子擋著。
       不求錢多,不求職位高,也不求整形變成超級大美女,
       雖然有點胖了可是還是還沒到要抽脂的地步,
       似乎沒什麼好煩惱的。


        可是這半年,我發現我很憂鬱。
        那股黑鴉鴉的氣氛把我悶的快喘不過氣來。
        開始否定自己,懷疑自己的能力,限制自己。

        
        拍了好多好吃的照片,可是沒有分享的慾望。
        KTV高歌很開心,回家卻是心靈上超級疲累。
        面堆一堆該做的事情,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生活並沒有這樣乏味,
        認識了很多人,一起瘋狂做了很多事情, 
        有彩色的照片,可是只有黑白的心情。
          

        我很不習慣展露負面情緒,
        不喜歡這樣的負面讓整個空氣凝重到不行
        連我期待已久的旅行,都蒙上一層灰灰的影子。
        早上接到淨的信,讓我感動萬分,哭喊了很久! 
        好感謝妳很認真的跟我討論,千萬分的感謝!
      
       
        來告別黑暗吧!我還是習慣快樂的樣子!
        最近不太分享教學,是因為目前的我暫時不工作! 
        最近不太分享趴趴走,是因為我都呆在台中,沒有走到哪裡。

        
        不過接下來這個月,我想來開始寫我的旅行前計畫。
        是的,我要把我自己丟出台灣,
        到地球另一邊的國度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