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夏天,我的流浪地圖。

      

 


        我們有三個女生,好吧是大女生。要一起去歐洲流浪。
        一個是我的學妹Gill,一個是不太像老師的研究所老師Daphne。
        
        自助旅行阿,就是自己要一切打理,規劃行程,一開始很可愛
        就拿著地圖很隨意的點了幾個點,連起來就是行程。
        自己看到這塊地圖,心理是有多麼的興奮,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在聽超多人的建議,我想如我要把全部玩玩大概來個三五年也跑不完吧。
        由於同行的夥伴,在八月底的時候到ESSEN開研討會,因此我們就決定在歐洲西邊這些國家繞繞。
        
        8/11從阿姆斯特丹入境,沿途往下經過比利時到法國巴黎。
        然後殺去南法享受幾天的假期,就分道揚鑣她們去開研討會。
        我多呆南法幾天
        然後再回到巴黎前往Trier找朋友安頓。
        之後約好在海德堡繼續萊茵河沿岸的旅行
        計畫只到此,因為海德堡之後的行程很隨意,就沿著往荷蘭的方向玩上去。
        9/6再回到阿姆斯特丹回憶一下
        9/8飛機回台灣
        
        在紙上面的計畫感覺都很美好,
        現在在處理金錢,旅行支票,等等問題。
        還有要不要買火車連票,因為有人建議買有人不建議。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超級的興奮。
        
        如果有人有超級推薦景點路線,可以來分享一下吧!
        不然依照我的個性,應該是坐在路邊看人發呆,就很開心了!
        
        Avignon
        Arels----我是去找梵谷大師朝拜的,還有小羅馬競技場,沒辦法去義大利看個小的也可以。
        Brussels 是首都所以要去
        Brugge 有小維納斯之稱(有couchsurfer當導遊)
        Paris  來個羅浮宮三日遊應該也不錯

        阿姆斯特丹有Jan媽媽和他的妹妹招待
        比利時帥哥朋友剛好要去德國玩耍,所以我們約在巴黎見面。
        所以我們會住在Jef拔拔家(Couchsurfer)。
        Oh! Yes! I am a couchsurfer. 之前招待幾個外國朋友在台灣玩耍,還蠻有趣的!
        (原本打算都這樣流浪在別人家,不過暑假對於歐洲人來說是旺季,大家都不在家....
         所以我們只好訂房間比較保險)

        
                
        慢慢計畫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Couchsurfers ---之前Flora有很好的經驗,她也分享不少。有興趣請點她的加拿大旅遊。
            想要加我為好友,my account: virechild
            ------->這個安不安全阿,要看人嚕!因為目前遇到的都是超級好的人,
                       我是人性本善的主義者,來台中帶他們去逛逛也是很不錯的經驗嚕!

         2. 我沒事選了個花費超級高的地區旅遊,所以能省則省。都在注意last minutes ticket!
             訂房的時候,歐洲的hostel要注意,有些沒有付棉被,感覺很討厭>"<。
             我不太想帶睡袋,所以要特別小心。ibis是人家推薦很不錯的旅館。
             我們花費訂房都抓在25歐以下,Ibis剛好可以完全符合我們的選擇,重點是他是hotel耶!
             只是我們三個女生住兩人房不知道要不要再加錢就不知道了。
             IBIS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