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ano Island, Italy---download from facebook.

最近的生活,大概就跟這面牆一樣,分隔著鮮明的色彩。

 


        
         最近的生活都可以用很明顯的2分法來處理。
         畢業,還沒畢業。
         口試,還沒口試。
         修課完畢,還沒修完。
         學分通過,死當。

         
         首先恭喜我親愛的同學們,她們很順利的通過口試。
         安妮小姐很可愛,都不敢問我要不要唱歌,因為我的進度一向很落後。
         可是安妮小姐,寫論文跟唱歌是兩回子事情。
         6/20那天晚上如果你沒約我,我可是會抓狂,因為我可悶壞了。
         雖然在趕老師莫名奇妙跟我要的東西,遲到了很久。
         可是那天晚上我們真的都很開心又看到天亮。

        
         6/20之前我知道我該快點交卷,
         不過同時背負閱讀教學的term paper分析, 語音學20篇閱讀摘要,句法學報告,
         文字學期末考,語言學概論期末考,華語導論期末考。
         實在是心有餘,而看到論文就沒辦法了。

        
          不過6/20交卷,老師趕著回美國,就怕他不看我的論文,
         千算萬算都沒算到他說他回美國沒空。
          還好隔天收信,他來個最後的告白書。
          7/6號以前,給她她覺得Ok的論文我們就可以口試。
          不OK那我就得到明年四月他老人家回來再說。
          Re-organize some chapters
          阿之前分析討論要我寫在一起,現在要我分開寫。
          阿。。。。。。。。。。。。
          好吧,真難,我現在是在詞窮狀態。
          在改了八九十頁來來回回,重新分析,真的有點累了!
          只能說自己是笨蛋,拿了個自己不太熟的方法做分析,
          重新學習是很棒,可是很慢ㄇㄟ!  
          

          收到信,我就回南國去放空兩天。
          恐怖的是,一回家,一點都不想回來了。
          好恐怖的想法阿!


          如果可以的話,無論7/6號開什麼獎
          都想在我流浪前,到台北回高雄見見大家。
          

          這也是二分法7/6通過,就論文口試。
          不通過,就去流浪,回來找工作,等4月份在口試。

         
          回家跟我媽報告狀況,我就問他,會不會覺得自己的女兒很笨啊! 
          寫了那樣久的論文都寫不完,唸個研究所文憑拿很慢。
      
         " 阿拿那張文憑,沒那樣重要,你不拿文憑也是可以工作阿! 論文沒寫完,就沒寫完啊! 
           重要的事,你到底這兩年學到多少東西,你唸了很多書,反正都在你腦袋裡啦,又搶不走! "
          ---媽啊! 果真是我媽!-----
           我還真不知道我媽已經被我開導到自我成長的境界了,改天再來說說我很棒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