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同學會, 朋友見面讓我上的不少的大型餐廳, 對於高級精緻的食物一向不是我的style, 吃飯我較多喜歡找樂趣, 有故事的餐廳, 有話題的食物! 不過這次的TASTY用餐可能是和好朋友們見面, 淑女, Jenny, Elly和我聊起天來, Sean 都覺得我們該克制一下, 所以我不但沒有以前上餐廳那種緊張的感覺, 反而覺得很輕鬆自在呢! 

       
         整個套餐式的選擇很豐富, 和好幾年前剛開幕時候比起來, 每道菜都精緻許多, 這樣簡單的沙拉配上特殊的醬汁, 口感很獨特!

        
        
        
        小插曲, 當有人發現小番茄內不太一樣, 服務生馬上上來處理, 並且換上新的一道前菜! 之後沒多久, 餐廳就送上免費的雞尾酒表示抱歉! 果真不愧是整體服務講究的餐廳, 比起有時候提出問題被認為是找麻煩的感覺, 這個好太多了! 真的得大大稱讚一下!

 


        我很愛這道焗烤前菜, 沾上麵包真的是超級棒的享受! 可是我都覺得份量好多, 焗烤通常如果真的認真吃完, 納主菜可真的就吃不下了!




        南瓜濃湯是我的最愛, 金黃色的湯裡面可以吃到打碎的南瓜顆粒,  濃濃的南瓜味配上酥脆的麵包, 而且以湯的份量來說, 真的很大! 對我來說應該只需要給一半, 有喝到湯可是又可以回味無窮的感覺那應該是最棒的!




沙瓦, 涼涼酸酸的飲料?! 主菜之前時飲
用,   將嘴裡前面菜色滴味道清除! 不過我想如果單獨喝我也很喜歡吧! 真想要來一大杯!




        我的主菜是豬肋排, 服務生有做肉排處理的動作, 將豬肋排依據骨頭的位置切成小塊小塊, 並且很貼心的附上手套可以食用,  這樣就不用怕我用刀叉的時候把肉排給弄飛出去! 果真是很貼心的設計阿! 不過在餐廳帶手套吃東西果真還是有點怪怪的!





        服務生對於冰魚餐的處理, 手腳真是俐落和專業, 對於這項服務真的感到很滿意, 在餐廳吃魚也可以那樣高雅阿!



粉嫩粉嫩的牛排餐


海陸雙併餐


        這是我很愛的冰淇淋, 可以將巧克力整個戳破林到冰淇淋上面, 對於巧克力鬼來說那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三種很特殊的甜點放在一起,  讓享用甜點也變的很豐富, 可惜我忘記他們吃的順序了, 因為這是別人的菜餚! 


很享受這是用餐的感覺,  美食, 好的氣氛, 超級優的服務, 和一群很棒的朋友們! 忙碌一個星期, 假日可以這樣奢侈一次, 也直得了! 



特別感謝: 林桑的熱情招待, 淑女的手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