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一直長大, 我現在帶的孩子們每天都跟句子文法奮鬥, 有時候上課雖然帶了活動還是很無力, 看到隔壁班蹦蹦跳跳, 可愛的初階班小孩, 看到就超級羨慕! 

終於, 藉由同學出國的機會, 幫他帶這Let's go Starter的小小孩, 讓我將較具箱子內的可愛較具都拿出來見光, 光一兩顆星星就可以滿足的她們多可愛壓! 喚起我那久違的記憶~原來孩子也是可以這樣可愛!




 

記得以前有分享過Body Part的教學, 這個是我很愛給孩子們玩的遊戲, 請他們聽指令在白板上畫畫畫, 每次畫到一半孩子們孩子們已經笑成了一團! 對於接下來的指令有些人還會苦惱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句型: It has ___________ eyes.
                It has ____________ ears.
 




        延伸活動: 請孩子們在作業本上面, 依據簡單的句子模式來讓孩子們畫他們的Monster!  可以做簡易的學習單, 將句子打好, 讓他們回去練習唸句子還有裡面的單字, 記得要將單字和圖片連接起來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計分方式: 滿滿的星星是適合小小孩算數的時候用的, 給他們丟丟骰子就練習算數, 每當結束時候也會請孩子們在重新算一次! 這樣孩子們會很甘願的練習數字! 當然, 那樣多的星星, 只能換幾個印章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ther idea

圖片來源: http://www.worksheets.de/html/my_body.html



找資料的時候找到, 畫畫ROBOT 感覺也還不賴! 




孩子們很愛的木頭夾, 我有進新貨, 終於可以拿出來給小朋友哇哇哇的尖叫, 這樣感覺有點成就感! 果真老師也需要一點掌聲來鼓勵的!  而且用它們來夾句型條, 孩子們還會超級在意呢! 


感謝Anny讓我重新接觸了小小孩, 讓我的可愛較具有發揮的空間, 也讓我喚起那熟悉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