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網友我到不是第一次, 高中的時候我都不怕死的往外跑, 見那連照片都沒有的BBS網友! 說起來應該我是黃大膽吧!不過也許是因為都是見男生網友, 不是第一次見面就說要交往, 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深怕拒絕被丟在不知名的馬路上!也因為在網路上發表"男女生之間沒有存友誼"的文章, 讓我和老哥, 就這樣相識了十年!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網路上感覺其實很飄邈,  不過透過文字就可以感覺到一個人是否真心的回應!也會找到味道相同的網友們, 我們對於教學都是那樣的熱情, 對於生命的詮釋都有自已的見解, 也會體諒彼此不愉快的事情以及分享彼此的興趣!是的!朋友, 相遇就這樣簡單!

 

三個水瓶女孩的相遇, 讓我們多了對彼此的支持和關心!相同星座的我們有很多共同之處!不需要解釋太多, 喝清酒天南地北的聊天那就對了!雖然沒有去三芝, 不過在艷陽之下可以在這樣舒適的空間, 吃吃清淡的海鮮莎拉和壽司, 也是很棒的享受了!我很喜歡溫泉蛋和甜點, 麻薯QQ的, 可惜不知道有沒有可以續"球"!



簡單的聚會, 聊天的主題很廣, 女人們年紀到了加上新婚妻子的分享, 結婚以及孩子倒是大家離不開的主題! 很開心認識Grace, 讓我對於音樂老師的印象完全改觀! 
        
        一直很喜歡Jenny 的文字世界, 讓文筆不好的我又羨慕又是忌妒, 也不能再拿學英文的人中文一定不好來當藉口了!Elly就像我的大姐姐般, 可以很安心的和她分享自己的不愉快的心情!沒能參加他們的婚禮不過也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喜歡聊天, 透過聊天, 不同的生活背景, 工作環境, 我所學習到的更多! 每天人和人擦身而過, 能付出關心的人少之又少! 當開始注意周遭人的一切!其實, 相遇, 就是那樣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