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老弟說要約我吃飯,順便慶祝我的生日,原本打算到小義大利市政店去回味一下義大利美食,由於沒有事先訂位,小姐很委婉的告訴我們已經訂滿,於是我們決定到Fattys 碰碰運氣。 
剛好上完下午的班後,和大頭兵直接到餐廳和老弟碰頭,我們約了早一些,所以很幸運的人還沒有坐滿。一直聽說這裡的餐點以份量著名,原本打算點一樣莎拉還有三個主餐來share,不過礙於當天是特殊節日,有規定每人須點一項主餐,加上主餐已經有副莎拉還有麵包,於是我們決定點來試試口位。

Fatty's

莎拉為簡單的生菜加上新鮮水果,淋上優格,口感還算不錯。熱騰騰的麵包,有全麥還有奶油餐包各一,由兩個人分,塗上蒜香奶油,味道很不賴,當天沒有點湯,不然配上濃湯沾著吃,應該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Fatty's

老弟點了香煎雞排,外酥內嫩,雞排中間有夾Cheese口感很不賴,可以沾上獨特白色沾醬,酸酸甜甜滑嫩順口。不過配菜感覺就弱了點,雖然薯條炸的很好吃,不過一旁的生菜配菜感覺和莎拉的生菜沒啥不同,似乎失色不少。

Fatty's

泰式海鮮義大利麵,是網頁上有網友還瞞推薦的,於是我點來試試,白醬香濃,海鮮很新鮮,在帶點椰漿的味道,不會搶了白醬的風采,也不覺得溺,不過辣度以泰式來說略顯不夠,不過對於不敢吃辣的我來說算是剛剛好了。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寬麵,細麵等等。

Fatty's

香濃醬汁義大利餃,這是吃起來很特別的一道料理,新鮮蔬菜所包的手工餃子,配上Q嫩的麵皮,配上茄汁肉醬一起烹煮,餃子的口感加上茄汁的酸甜,應該是很多女生會喜歡的一道菜餚。沒想到餃子和義大利肉醬真的是絕配。當然餃子可以選擇奶油口味,我想那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口感吧。餃子20顆,不過每一顆餃子真的跟元寶一樣,對於女生來說份量太多了。 

Fatty's

海鮮芝士薄餅,12吋,若不是礙於當天的規定,總覺得點兩個pizza大家Share就可以了。薄皮的Pizza一向是我的最愛,這個Pizza可以依據個人喜好不同而調味,辣醬,蒜醬,Cheese粉,義大利香料,會隨著Pizza一起上桌,還蠻特別的。Pizza口味算是不錯,不過當天冷氣真的有點強,很快就冷調倒是有點可惜,加上一個人實在是吃不完,不過還好有提供外帶的服務嚕!

Fatty's

Fatty's

Fatty'sFatty's

當天用餐客人其實很多,不過上菜以及服務品質倒是還不錯,除了要求白開水的時候遲了一點,應該是服務人員一忙就忘記了!覺得很棒的地方,外國人老闆親自到店裡一起幫忙,無論是示範掃地給新進人員,或是整理桌面收拾餐具,點餐或是安排座位,老闆都自己來,甚至很親切的問候客人的需求,我想這是他會成功的原因之一吧,因為光是在精明一街這一帶,就擁有三家分店了!

用餐的價位不算便宜,平均下來一個人大約300-500左右,不過如果不是特殊節日我想應該價位也算是還ok!因為以份量來說,大家一起share應該錯錯有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tty's Italian Restaurant
http://www.fatt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