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銅鑼燒, 是大頭兵部隊裡面的大姐們最近的新寵, 所以只要大頭兵放假南下台中, 我們週末就會到銅鑼燒報到! 住再台中這樣久, 常常經過公益路上, 我竟然沒有發現這家店! 

星期天中午又到星野銅鑼燒報到! 由於前天跑來訂貨時候小姐說訂貨的訂單要到1/27才能取貨, 言下之意就是要提前一個星期訂貨 , 不然就要當場來排隊嚕! 聽說宅配訂單已經排到三月份了!



一直覺得很奇怪, 第一次排的時候我在門口外面一直聞道銅鑼燒的味道, 以為裡面是現烤銅鑼燒所以取貨的速度很慢,  可是輪到我的時候, 我才發現她們是從冰箱一盤一盤拿出來放入包裝盒, 附上保冷袋然後在封盒包裝! 是冷凍的耶! 



包裝算是很精美, 銅鑼燒有分四個口味, 咖啡, 抹茶, 原味, 櫻桃,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都沒吃過櫻桃口味, 因為每次一去都已經賣完了, 真不知道大家是多早來排隊的呢! 大福外面QQ的麻薯裡面在包餡料, 芝麻, 原味,  抹茶, 咖啡!  可以單買也可以購買盒裝, 口味都可以任選! 上面的紙盒包裝很大方,  是6個銅鑼燒包裝的,  也有10個裝,  或是20個裝的寶麗龍盒! 



吃的時候要把它們放在常溫下, 等它們退冰變軟軟的就可以食用嚕! 外頭麵包Q軟裡面內餡很多! 很難想像它是剛剛才解凍的產品!  我吃的芝麻大福一口咬下去滿嘴裡面都是芝麻, 搭配QQ 的麻薯, 算是絕配了! 很適合飯後當甜點!



說真的一個要價35大洋的銅鑼燒有點小貴, 不過它的包裝很精緻大方, 如果過年或是送禮的話, 除了鳳梨酥等等餅類禮盒之外, 嘗試不一樣的禮盒應該也還不錯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野銅鑼燒
40360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04-2326-6098
Fax: 04-23267168
www.sing-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