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前, 就有打算寒假來專硏針線, 在圖書館大家都很認真的找期刊, 不過放假前的我找了好久的裁縫相關書籍, 終於讓我預約到了一本書! 

說真的其實很多時候沒有耐心的我, 可以拿著針線就這樣縫個幾個晚上, 有時候唸書唸的煩悶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縫縫小東西, 算是紓解壓力的一個管道吧! 當看到成品就會超有成就感的呢!


這個玩偶身體是用簡單的牛仔布, 搭上彩色的長長圓圓的四肢, 然後用鈕釦固定, 這個也是在書裡面學的, 不然我應該只會做簡單的兩片接起來的布偶! 鈕扣固定之後四肢可以活動呢!



接上頭和手手腳之後就可以縫上大大的鼻子和嘴巴了! 眼睛適用黑色的珠子固定, 圓滾滾的還蠻可愛的, 下次去買專門的做娃娃的眼珠子來試試看! 背後編號上NO.1, 希望還能有興趣的往下編號!




自己做完之後很開心的在家裡拍拍拍, SONYT10相機有個功能, [超近拍攝] [放大鏡拍攝] 可以將很多小東西的部分拍很好, 有些相機沒有這個功能拍太近的東西沒辦法對焦, 很感謝大頭兵知道我很愛拍些小東西,  特別推薦這款相機給我呢! 所以喜歡拍小東西的人也可以去嘗試看看嚕! 

必須承認一點,  我用PHOTOIMPACT俢過圖片之後, 顏色還有整體看起來好看很多! 果真科技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