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和大頭兵在家裡看電視劇,由於平常沒有看電視的習慣(註1),大部分都利用假日的時間回家或是在大頭兵家裡欣賞所謂的精華片段。電視台真是不錯,假日會重播精華篇,除了工作人員可以稍做休息之外,也可讓忙碌的上班族有個休閒的空間呢!

已經很久了,新聞只需要在外面吃飯的時候看一下前面五分鐘的標題簡報,電影台也大概是一兩個月回倫一次新的片子,不然都還是由星爺,和發仔和華仔在獨撐大局;綜藝節目的模式也是都是一個週期一個週期,最近爆紅的小松小柏老師的擂台賽,整形美女許小姐的專訪,還有找尋帥哥美女單元,明星圓夢單元等等。幾乎哪個歌星發片,都是他的通告吧!

還好仔仔的深情密碼,還能在假日的時候打發一下炎熱的午後,不過最近有點拖戲了! 這個星期發現 ”我們結婚吧”,這部可愛的電視偶像劇。喜歡它整個畫面切割很細緻,設計的對白雖然無裡頭,不過很俏皮,而且整個拍攝的感覺就是很浪漫呢! 有求婚事務所的味道!

很喜歡它的主題曲以及整部戲的配樂,來欣賞一下MV吧!



我們結婚吧-主題曲-我愛你
片頭曲:我愛你(蕭賀碩)

曾經有過 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 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 是否能永久
彷彿 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 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 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 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Salalio...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l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註1. 電視是自從進入東海唸書之後就是絕緣體了,住在宿舍還有小套房沒有電視,漸漸的也就習慣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安安靜靜的上網聽聽音樂,打打電動嚕! 雖然學長姐人很好,捐贈了電視盒,不過我仍然連電視頻道都記不太起來,因此電視這號人物早在五六年前於我的家具名單除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