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講美的行程其實也才三點多, 比預期的還要早一些.
離上飛機還有些時間~我們就到馬公市區走走~
來到好久不見的觀音亭附近~
下午的天氣很舒服, 不過還是頗有涼意

 


 

澎湖的承辦人白先生帶著我們繞繞, 聽說這裡有潘安邦故居, 於是我們到了一區的老房子社區



大老遠我就想下車,因為看到這群可愛的貓兒~



開心的在馬路上活動



這時候我已經完全拖隊了, 跟著餵食牠們的阿姨伯伯聊天~



小貓兒們住在這個舊的廢棄社區裡面
不過定時都會有人來餵食



吃飽喝足了就在腳邊撒嬌~



曬曬太陽, 也很溫暖阿



我好喜歡這個小白貓啊



毛皮看起來好美麗



小貓兒很怕生的樣子


這裡的老舊社區應該已經荒廢
沒什麼人居住, 不過這樣的老房子讓我有很多很多的想樣空間
如果整理一下, 應該是很棒的藝術展覽場
或是攝影展場的最佳空間~



眷村紅色的很有味道


看到這個張雨生的紀念館 我眼睛都亮了



熟悉的眼鏡熟悉的樣貌



小小的矮房子改建而成的展覽館



張雨生以前的事蹟,擔任配音, 節目製作等等



張雨生生平



雨生舞台劇的演出



在這裡可以聽到很多我們懷念的歌曲, 以及大家都想念的好聲音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專輯



後面的院子牆面上有些雨生以前的照片



在這戶外, 慢慢懷念雨生, 我想他真的是上帝最愛的兒子




老房子, 有我們懷念的老故事存在著



還有大家的懷念啊~



離開澎湖之前, 當然得買些名產
不過在冷冷11月份的冬天, 我們還是要來吃這碗冰





晚上六點, 天又黑了~早上出門天是黑的~晚上回來還是黑的~

2009.11.10澎湖. 貓兒. 遇見張雨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