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也許是大家真的要討個老婆好過年,農曆年前每個週六日都是好日子。
婚禮場地大致上都是以餐廳為主,主題和儀式一般就看餐廳和婚禮顧問怎麼規劃了。



記得我畫下面著求婚牆的主角們。
也在去年年底的時候結婚了。



 

 



恭喜凱翔和郁屏。
每次進場時我好愛抓住這個角度的瞬間,就像27dresses裡面女主角所說,最愛男主角進場實那堅定的眼神,就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原以為只有女生會換禮服,凱祥進場這帥氣十足的黑人頭,頓時成為全場的焦點。
大家真先恐後的要湊過來合影,抓住凱翔這難得一次的演出。
這大概是我最愛的男生造型了。
結婚就是要這樣才有趣。



于梅是我委辦案件的助理。認識是一種很奇妙的緣分。
也許都是兩個大剌剌個性的人,也許都是喜愛藝術的人,也許都是喜歡位教育奉獻的人。
短短的半年相處讓我們很投緣,全省25跑透透就是有他一起,所以我們都不孤單。
只是時常天還沒亮就起床,天黑了才在高鐵回程的途中,兩人都昏睡過去了。


一邊跑訪視行程的她還一邊做卡片做手工,謝卡都設計成明信片
結婚照讓我覺得好像在看時雜誌般華麗


那天婚禮NOBODY當紅,不過帥氣的新郎倌不跳NOBADY改拉著死黨們
表演SORRY SORRY,連小朋友都一起瘋狂呢
在大家的見證下,她們完成終身大事,也記錄了愛情的幸福。



看見安妮步入婚禮,大概是我們幾個研究所同學都很替她開心的事情。
婚禮當天分享了他們有趣的求婚ING
原本要在豐樂公園旁浪漫的求婚,沒想到小船怎麼划都划不到岸邊,所以花來不及送達。
求婚台詞還沒講拉炮就拉了,結果遠方的煙火都放了。
最重要的事拍攝工作人員沒把相機拿穩一直抖動。。。也許就是有這樣多有趣好笑的事情
以後才會有滿滿的回憶。



和研究所好朋友們一起到現場祝福。
希望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的滋味。


================================================

順便恭喜Wendy順利進入國中從事英語教學工作。
也恭喜Sheena生了個可愛的Bella


過年的時候多休了一天,就想說找時間來Sheena家裡坐坐。

原以為生了半年的孩子應當還是小小的,活潑和比一般孩子還大隻的Bella讓我很難想像它只有8個月大阿。

雖然人生許多事情不見得都可以順利依照自己的心願走,
不過現在擁有小Bella,也許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