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整個婚禮我最喜歡的部份,應該是捧花了。
其實無論穿華麗禮服,露背小洋裝,或是帥氣牛仔褲,只要拿上捧花。
感覺起來就是個幸福的新娘子。

 


98年聖誕節,算是第一個沒啥聖誕味聖誕節。
那天請了假,幫忙二表哥和表嫂的婚禮。
免去煩人的迎娶儀式,他們選擇公證結婚,先預定好法院公證時間
好朋友們一同來祝賀觀禮。



進法院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另一頭有著送審的犯人。
不過這頭是熱鬧的等待證婚的新人和親友。
新人們要先到櫃檯報到簽名。



那天表哥的學長要當證婚人,不過有點遲到了,所以我們有時間在外面拍了好多照片。
表哥實驗室的學長學弟們,扛著超級專業的器材,每個角度按了好多張照片。
讓人嚴重懷疑是藉著機會來玩他們新買的相機阿。
我的傻瓜只好這樣隨便按幾張來紀念。



雖然婚禮儀式很簡單,但是在場氣氛很溫馨也充滿幸福的感覺。
主婚人問了一長串的詢問話語。等的就是那句我願意。
原以為儀式頗冗長枯燥,結果公證人是個有趣的女士。
請我們的攝影大隊站好超棒的位置取景,還適時提醒新人們要放慢動作,
接吻,戴戒指,鞠躬的時候要定格給大家拍照,
這樣才可以紀念喔~



一直有疑問,為什麼戒指有三個。
原來,新人們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要戴金戒指,反正老人家不在場
就隨意帶個意思就可以啦。


告別法院,我們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到達戶政事務所辦理程序。
中午時間其實辦事情的人還頗多,原本戶政事務所內那沉悶的氣氛
被我們這熱鬧的新婚大隊給炒熱了。



第一次知道戶政事務所也可以佈置的這樣溫馨。



等待的時候,大家拍了更換身分證前的單身紀念。
也拿了場邊的娃娃東拍西拍。



更是上演了求婚的戲碼。
使得戶政事務所的員工們也都過來湊熱鬧,拿起相機說要拍起來當宣傳海報。
讓大家知道登記也可以這樣幸福和熱鬧。



從現海報現場。
還好大人們真的沒有來,否則看到我們這玩耍的模樣,不昏過去才怪阿。



隔天星期六的宴客,我想才是整場婚禮的重點吧!


提早到達,跑來跑去確認桌次。確認流程,和幾個招待分別交代位置安排。



拿著我所有的道具,來佈置小桌子。





我很喜歡二嫂學生們親手做的祝福本。



終於披上了夢幻的白紗。典禮要開始了。



我很喜歡這結婚進行式,短短的影片,有家人的愛,朋友的感情,戀愛的濃烈,和幸福的滋味。
當天結婚由於是聖誕節,新郎新娘以麋鹿照型進場,更是準備驚喜小禮物在桌子底下,
只要桌子底下有聖誕老公公圖卡的賓客,可以拿到精美小禮物喔。
在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都瘋狂了~




新人們很開心,賓客也很歡喜。
整場晚宴東忙西跑,就是怕漏了哪個環節。
雖然是第一次嘗試掌握全場,讓大人們可以專心招待親朋好友敘敘舊。
忙碌。但是很開心。

2009。1225-26。聖誕節。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