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大家談論的除了餐廳菜色之外。就是加碼的抽獎。
家電,股票,意外的大紅包,都讓人心動阿。。。。。(都是別人的尾牙啦..)

不過對我來說,尾牙就是一連串的準備工作,外加不斷的排練。
菜色。地點。獎金。都已經不是可以期待的點。
那就期待-----晚上八分鐘的演出吧。

 




從答應接我們單位的短短八分鐘的節目主持,寫稿,排演,準備道具,修正PPT等等。年初忙碌快爆炸的我,把自己工作的時間還得畫出一塊給尾牙節目準備。因為是主持,所以得配合大家很多部份,一修二修三修,都快弄得抓狂了。還好我有好同事可以幫我一起分擔。瓊慧小姐正在幫我護貝道具。(那牆上滿滿明信片的小格子就是我的辦公桌囉)



品正先生正在試戴當天演出的道具。



我親愛的好同事彥君小姐,自動發起道具製作工作藝術治療療程,讓大家辦文辦到發瘋時可以來幫忙剪剪貼貼。



道具試拍,排練N



怡君努力的掌控全場,劇本編寫,演練,道具提醒準備。。莉欣很努力的念稿中



等待期間玩耍道具中



當天尾牙現場,各單位準備節目五花八門包羅萬象,單位很多主管都是親自演出啊。還有安排好多大老闆歌唱時間,感覺老闆們真的超愛唱歌的,反正乖乖吃飯就是喊安可就對啦。



偶們單位四個小組的F4=A虎四,負責擔任當天活動的助理們



意雯麻麻做節目企劃統籌



親愛的副座擔任布萊德跛倒,我是安潔莉娜Jolin。。。。。
結果尾牙節目原預計短短8分鐘,脫稿演出了20分中。
準備很辛苦,不過節目結束時還剖有成就感的就是了
很感謝伸出援手的各位小叮噹
讓節目可以順利進行。。。這也是年終最完美的一項任務:)


2010。12。08。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