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正常的上班族後, 午餐算是很重要的約會~
八卦, 糗事分享, 抱怨, 開心的事情都在午餐聚餐的時候聯絡感情~
慶生, 迎新, 送舊, 七月底八月初每天都在上演阿

 



公司裡面少不了就是美食專家, 所以我只要跟著出席就少不了一堆好吃的~這天雖然下大雨, 不過中午大家還是來到了中山站附近的涓豆腐聚餐, 慶祝生日, 慶祝同日升官~



大湯匙是拿來挖飯的



小菜看起來還好, 可是好吃的讓大家一直續盤阿~



我很喜歡這個豆腐, 微辣, 很好吃~趁還沒吃完的時候趕快拍一張~小菜都可以一直加點, 不過也要有肚子吃才行啊~



首先會端上石鍋白飯, 上面可以自己再選要加的料, 用大湯匙把飯挖在碗裡面之後, 然後加一點點高湯, 把木頭蓋子蓋上給他悶一下, 就會有香噴噴的鍋巴飯可以吃, 不過這是理想中的狀態, 因為我自己的水加太多~變成茶泡飯了>"<



雖然沒有好吃的鍋巴飯吃, 不過這裡有提供好吃的海苔來包飯~ 剛剛好是我的最愛~



我點的泡菜豆腐鍋, 泡菜很夠味,  加上很嫩很嫩的豆腐, 其實很下飯ㄋㄟ~重點是不油膩耶~(雖然看起來很油)



海鮮鍋看起來就更清淡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  其實如果不適用中午用餐時間啊, 我想更可以慢慢享用這裡的氣氛還有餐點~
不過晚上吃可能要考量會不會太飽~




我很喜歡的甜點豆花~

午餐聚會其實很開心, 如果那天下午不用上班順道在中山站逛一逛會更開心~哈~
不過純粹都只是在幻想@@

來到台北啊~體驗到了所謂的員工聚餐, 常常都會有各樣的名目吃飯~也是員工感情越來越好的橋樑嚕~
比較不一樣的是, 以前工作離職總會有些歉意, 現在在公司裡無論是升官或離職, 大家都給予超級大的鼓勵和無限的祝福~感覺很歡樂~


2008.08.04. 涓豆腐
涓豆腐應該是連鎖餐廳, 品質上都還不賴~吃飯還是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