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Kevin是國中同學了, 後來MSN開始傳著傳著就又聯絡上~
到台北吃飯的時候大家聊聊天, 他講著要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雖然婚期定了不過還欠老婆一個驚喜的求婚儀式, 
因此我們開始了WEDD+ing PLAN

 



幾個星期的溝通, 協調了解, 雖然之前有看過好幾個週年紀念的影片,  不過還是想要抓到做值得紀念的幾個點~看看網誌, 看看生活紀錄照片.



決定做了兩個部分其則是塗鴉紀錄+照片生活的搭配
於是花了一些時間構圖, 以及挑選照片還有修照片



先打草稿



顏料條色



很喜歡壓克力顏料的色澤,調色像水彩一樣好玩,不過乾了會有防水效果,買便宜的筆來畫,用完比較好處理。不過便宜的筆缺點是會掉毛啦~



第一階段完成,簡單的勾勒出紀念與回憶的地方



上完底色,整張地圖就大致上底定啦



等乾了之後,再將滿滿的回憶一一的放在適當的位置,每一張照片都是他們八年來的點點滴滴



除了剛剛的塗鴉牆,我也挑了幾張照片想做成相片牆




從大大小小的照片去玩排列組合,可以玩出不同的感覺



依據Kevin的喜愛,就這樣確定了照片的位置



原本想全部都釘在牆上,不過這樣太傷牆壁,加上牆壁實在不太好處理,於是折衷,用掛鉤將每個像框都互相扣起來,這樣用最少的釘子來處理,下面的像框還可以拿下來活動式的很方便。到時候可以拿去婚禮會場嚕。



Kevin還準備滿天星鮮花攻勢,外加我自製的求婚板,在一片混亂中,我收拾東西撤退。
WeDD+ing Plan 求婚大作戰成功~


這是很趕的一件CASE
因為我必須在一個週末的時間畫完
所以必須考量顏料還有上色的步驟,加上一些場地的因素
光那面牆壁怎麼敲都敲不進去我頭就好痛阿,我想牆壁也很痛
還好即時換了個方式
前置作業的時間剛好我工作都好忙碌
每天在家休照片選照片,雖然有調整一下身心,不過眼睛可是疲勞的很
當然再辛苦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看到成品出來嚕
大功告成:)

給予我最深最深的祝福

2009。08。 15。Wed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