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很多很有特色的茶店,咖啡店,要不是躲在巷子裡,就是裝潢氣派的讓你不敢相信。
某天CS聚會完,在忠明南路上發現熟悉的影子。

 





簡單的公仔風格加上白色的建築物,在夏天看起來就很舒服。用以前舊式的別墅改的餐廳,感覺起來很復古,可是又有新意。



仔細看這公仔們,在看店裡提供的服務,原來是我愛的ROBOT STATION 新開的二館。



這也難怪這裡有ROBOT的蹤跡



很喜歡ROBOT原因除了喜歡它的輕食,更喜歡它到處都可以發現有趣的佈置和驚喜,好像把一個人腦袋裡的好多好多想法整個呈現。



這間店的可愛外星小兔是主角,而機器人當然還是要出沒一下。



也很喜歡躲起來的小兔外星人,尤 其是他們躲起來的樣子



在樑上聊天視野很不賴



二樓的空間也很有趣



很喜歡樓上牆壁的塗鴉,也許是剛剛新的裝潢,沒有太多的擺設,可是整個空間很寬敞很舒服



原本以為這樣的燈光很華麗,沒想到也可以這樣簡單高雅


看到這些花花草草,如果在家有這樣的廁所,心情應該都很棒。



腳踏車也是很可愛的裝飾



我點了口袋怪獸麵包,就是法國麵包裡面填滿餡料,然後再拿去焗烤,外脆裡面有好多好多的餡料,很有飽足感嚕!

R. Station 2 的餐點還是以輕食為主,就我愛的麵包料理,說也奇怪如果單吃麵包,我到也沒那樣愛,不過抹上果醬弄個特別不同的形狀,吃起來心情就會很開心。


一直翻找著我之前寫的Robot station文章 ,才發現到自己有多懶惰,朋友來拜訪我最愛帶他們來這裡,所以照片多到,我自己都沒寫。喜歡來這裡的原因是,除了有很多好玩的佈置之外,餐點主打輕食為主,不過主店的客人真的很多,有時候用餐品質還有服務品質就不是很好。不過非假日下午,還是來用餐的好時機。


喜歡這裡的佈置,就來杯簡單的咖啡吧,大家來聊聊天嚕。
只可惜那很多可愛的盆摘佈置是在吸煙區阿,希望裡面慢慢的會有很多很多可愛的佈置出現嚕。

2009。07。18。R. Station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