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09

來台北上班最不習慣的,就是工作常常會又突發狀況,緊急事件要先處理,結果預定進度都會一直落後。為了避免有點工作狂傾向的我老是一直加班,我乾脆某幾天晚上約了人或是安排了事情,這樣就可以不要讓自己呆辦公室那樣晚。

和Mango認識也是神奇的事情,就簡單的幾句問候,因為喜歡她的照片,而常常的去逛他的部落格,來台北約出來見見面,也很快的僑定了兩個人都可以的時間。

 



你拍攝的 DSC09104。

中山站後面是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的地方,巷子裡有很多的小店,就約了mango到中山站走走。好多好多的店都客滿,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人還蠻少的美式餐廳。


 DSC09106

幾幅塗鴉畫很簡單,讓整個空間活躍了起來。

DSC09105

很喜歡鄉村風格的小裝飾,配上這裡的寬敞空間整體感覺很舒服。翻了翻菜整個超級的開心,都是我愛吃的美式食物,有漢堡,沙拉,薄餅等等餐點。

你拍攝的 DSC09100。

原本以為台北的店以兩百多一個餐應當份量不多,沒想到一來整個嚇到我和mango,太多了。
滿滿厚實的薄餅。還有超級好吃的薯條配上三種不同的沾醬。

你拍攝的 DSC09099。

裡面的雞肉還有烤的脆脆的餅皮一起吃,口感真的很棒呢~還有點Cheese的濃郁香味。


你拍攝的 DSC09097。

Mango點的BBQ野菜沙拉,上面是香烤過的香菇,甜椒,還有洋蔥等等蔬菜,淋上烤肉醬汁搭配生菜的沙拉,服務生一耑上來,就覺得超級好吃的,我好愛烤肉的感覺呀~


和Mango聊聊天,聊聊工作上有趣的事情,還有互相的聊聊生活的瑣事,感覺好像多年不見的朋友,可以扯開話夾子。喜歡設計的我向他請教設計相關問題,也互相討論怎麼在生活上取材呢! 和不同工作領域的人聊聊天,可以學習不太相同的東西。

Mango超級好的還给我拍的明信片,提醒我我的明信片作業好像還沒弄完~
一樣都在台北忙碌,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不過可以約好時間一起見見面,是很棒的事情喔~~~~

DSC09107


Forker的食物超好吃,老闆是外國人喔~會說中文,看著老闆忙著和進貨的員工詢問相關事情。來到佛克,才發現原來它是分店阿,在東區已經有一家嚕。


櫃子裡有很多的啤酒,我和mango都想著第一次見面應該不要喝酒,結果其實兩個人想喝的要死,那下次就約出來喝酒吧!!!!

喜歡佛克嗎? 可以來中山站後面走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