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阿, 有好多很棒的藉口可以吃大餐, 這次打著美食總監的生日之名, 當然要好好打賞一下自己         
        

 


        餐廳在信義區的A11二樓,到台北阿~還是老是搞不太清楚東南西北,我想我大概要徒步走完就會慢慢的了解方向吧。一直不太懂這裏怎麼會有這樣多的新光三越。

        

        你一定會喜歡的法國麵包,外脆內軟,奶油聽說一開始出來的時候是熱熱的喔,很香,尤其是塗在麵包上的時候。不過我偏愛綠色的蒜味奶油。麵包啊,可以續盤~

        


拼盤很好吃,左上角的烤雞腿口味很獨特,蝦子也超級新鮮,

        
        

        很獨特的青醬雞肉寬麵,不過什麼青醬的感覺,吃起來奶油的味道反而不膩,非常爽口,加上寬麵的嚼勁,真的讓人很想續盤。是用燻雞肉,還有碎肉,感覺很像鮪魚說。

        

        除了漢堡之外,旁邊的蒜味薯條聽說是這裡的招牌。

        


記得,要點個五分熟就好嚕!


它帶血,不過一點都不腥呢! 口感剛剛好~可惜吃完三大盤的我們已經飽到不行,
雖然可以說我們老了,不過也真的低估美式餐廳的飽足感。


美食事美食總監的美味堅持,當然啤酒是我這啤酒軌所注意到的地方。
這是六小福,意思就是六杯不同口味的啤酒的品酒套餐。
有個香蕉口味的啤酒讓我印象深刻,不過黑啤酒還有其他啤酒,都咕嚕咕嚕就這樣下肚了!

紙張上都有酒類的介紹ㄛ,怡小君和小氤都淺嚐,最後當然都是我的囊中物了!
哈哈哈哈~

我想下次來點大杯的黑麥啤酒,應該是超級的事情~

很愉快的用餐空間,會和百貨公司直接隔開,價位在台北阿,應該算適中上價位吧!
不過多人Share一像是比較划算的~ 



當然最後還是要祝福生日的金牛寶寶們
怡小君生日快樂
彤小妹生日快樂
馬哥哥生日快樂

這三個我摯愛的好朋友阿
同天生耶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