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8534。

        下班後離開辦公室,總會看到這樣的景色。
        我在台北。天氣。晴。

        

 


        我來台北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來居住的地方。
        就這樣拎著行李上來了。
        來龍去脈太複雜。
        簡單的說就是三月底丟掉了工作,然後四月中撿到了工作。
        有時候決定就是那瞬間的事情,
        我也從來沒想過我就這樣瞬間決定暫時離開了我的教學工作。

        你拍攝的 DSC08536。

        每天上下班的生活倒是蠻快就可以適應
        只是不再可以晚睡
        呆在室內的時間變的超多了
        所以在下班後我習慣在台北街頭散散步
        
        你拍攝的 DSC08642。

        台北的夜晚很舒服,微涼的風吹走白天時後的燥熱
        夜晚的建築打上燈光,別有另一種感覺。
        這是辦公室附近的古老教堂,可惜一直以來經過的時候都是關著的

         你拍攝的 DSC08646。

        老教堂和新建築呈現著很奇妙的對比

        你拍攝的 DSC08671。

        而利用日式矮房建築所改建的花店又是那樣玩味了

        你拍攝的 影像032。

        如果那天不忙碌傍晚的時候會和同事到中正紀念堂來跑跑步

        你拍攝的 影像028。
        
        跑步時候剛好都遇到降旗

        你拍攝的 影像027。

        每次來到這裡的感覺都不相同, 每個角度都有它不同的味道

        你拍攝的 影像014。

        太陽下山了中正紀念堂的夜晚才要開始

        你拍攝的 影像017。

        當們關上的那個時刻, 是中正堂的夜生活開始

        你拍攝的 影像013。

        會議廳裡裡外外除了練舞活動的團體
        還有親子來散散步騎騎腳踏車
        更有剛下班的情侶來散散步
        每次來都有觀光客的心情拿著向機猛拍
        聽著樹上貓頭鷹的叫聲感覺
        
        
        你拍攝的 DSC08667。
        
        本來是很討厭擁擠的交通
        不過當晚上慢慢散步的時候感覺起來就悠閒許多
        也許是因為我不是塞在車陣的人吧

        你拍攝的 DSC08674。

        某天再中山站走的時候遇到當代美術館

        你拍攝的 DSC08675。

        雖說我偏愛黑色, 藍色, 不過對於視覺我喜愛這樣的五彩繽紛

        你拍攝的 DSC08677。

       下班後到處晃晃, 我才發現我對這個城市有多陌生
       接下來的這一年, 我想我可以好好了解和探索

        2009.05.15. 北國. 天氣. 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