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科博館附近, 對於附近很有趣的餐廳印象都很深刻, 這家泰緬阿嬤開設也有好多年了, 一直沒有找個機會和藉口近來看看, 想說裝潢高級的餐廳應該是昂貴才是!

 





經過Flora介紹, 剛好帶著喜歡泰國菜的Doris和Sohpia一起來品嘗一下!  我和Sophia都很喜歡裡面的木頭家具, 還有綠色植物的搭配, 看起來很有味道也很大方!



很精美的皮革雕飾menu, 還有桌子裡的沙子貝殼, 讓我想到在泰國時候用餐的感覺



菜色的種類很多種, 我們各選了一些肉類和蔬菜做搭配, 我超喜歡這個飯桶!



蝦餅外脆內軟很實在



豬肉?+腰果, 有點麻麻辣辣的很下飯



涼拌花枝很鮮



綠咖哩雞肉嚐起來不膩



也許是比較晚上來用餐, 假日的用餐人數並不多, 整個空間很悠閒, 很輕鬆, 上菜速度也算快!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 採光很舒服, 如果來點小菜加啤酒, 應該是個很悠閒的下午!



如果兩個人用餐啊, 在美麗的燈光下會很有情調呢~不過不能叫太多菜就是了!  當天有個可愛的混血兒妹妹在那裡跑來跑去, 整個空間很活潑很輕鬆的感覺~

在台中想到泰式料理一直喜歡去塔塔加, 因為便宜實在又好吃, 不過人真的太多每次都要等很久, 常常來台中的朋友都沒有口福可以吃到!  這次的嘗試過後也可以有另外多一個選擇了~


[碎碎唸]

不過~說真的, 當天的菜對我來說應該偏鹹,  會吃掉很多的飯>"<, 而且星期六用餐我們不知道中午時間有休息, 到的時候服務員也沒有告知, 所以吃到有點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