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地方你去了很多次,還是會很喜歡它。
會讓我喜歡的就是Sophia所說的那些悠閒吧!

 






Sophia和Doris從南國來中部好好放鬆一下平日的工作壓力,我也剛好這機會好好當個觀光客。吃太飽來到我很喜歡的科博館戶外空間走走,走進這裡,有好多好多我們小時候的回憶。和Sohpia是小學就認識的好同學,十幾年的共同記憶,回憶起來還是那樣有趣。記得以前小學來戶外教學,都要搶著到裡面的麥當勞,掏出口袋裡僅有的零錢,買包麥當勞薯條過過癮。




對於我來說恐龍就只是恐龍, 植物也就只是植物。雖然我不太認識植物,可是我好喜歡這個悠閒的空間。如果有個大晴天,太陽穿越過這玻璃屋,會有另外一番風景,如果傍晚來,就算不進來,遠遠的坐在草坪上聊天,可以享受一下都市裡的寧靜.




今天的天空矇矇的,太陽不太熱情. 如果太陽很大的時候, 陽光從玻璃外面灑近來, 就真的會感覺置身於雨林!



我很喜歡依附在別人家生長的菇菌類



也很愛看這片綠意盎然的美景



以為已經枯萎了, 沒想到其實很有生命力



當生命到了鏡頭也很美麗



到植物園裡, 如果你時間來的剛剛好, 就可以看到餵魚秀! 雖然對於象魚不陌生, 不過聽解說員介紹, 感覺又更加親切! 水族箱裡的象魚可被寵壞了, 魚如果不新鮮還不吃呢! 原本這都是給親子的活動, 結果我們幾個女生也看的很開心, 有些魚可真的很像卡通裡的那樣, 超級有喜感的!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活動, 不過到處有好多青蛙, 青蛙介紹的圖片顯示, 水族箱裡有很多色彩繽紛的青蛙, 不過也沒看到, 當我亂七八糟開玩笑的說: 青蛙下班了! 沒想到隔壁的孩子就這樣問著她媽媽說: 青蛙真的下班了嗎?  果真不可以亂說話!



如果家裡有這些魚兒, 我想應該會很閃亮



這次記得三個人一定要來張合照



看到了草坪, 你說怎麼可以不跳



在台中, 有好多的草坪可以玩耍, 其實光躺在上面就很舒服了



一直追著小弟弟跑, 因為他的褲子底是一隻可愛的pingu



來台中啊, 帶著小孩來這裡走走跑跑, 其實是件很舒服和悠閒的事情! 尤其是可能隨時會出現野生動物, 和不知名的鳥兒!



天氣其實不太好, 不過我們還驅車前往高美溼地, 不過天空不作媒, 越網海邊風月大, 也越來越冷!整個呈現霧茫茫的一片, 整個很不一樣!只能下次再來訪了!


2009, 04, 25,  植物園深呼吸, 台中慢慢走~


[碎碎唸]

     1.   在看餵於活動的時候還有水族箱的時候, 明明標示著不可以用閃光燈, 怎麼老是很多人看不懂, 也聽不懂標示呢?! 在此呼籲!!!千萬!!不要用閃光燈啦!!!會嚇死魚ㄋㄟ!!!

     2.    還有~魚~真的~沒有~肺
     3.    以前去有剛好遇到植物園導覽, 可以搭著電梯到植物園的上空俯瞰整個植物園景色! 感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