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說過女中附近有間很好吃的早午餐,不過由於離東海太遠,所以也沒認真的想要來這裡。
不過為了完成週末位玩的行程,在週2起了個大早來去吃早餐。

 





早上的太陽打在身上還真舒服,也許是沒有上班的壓力,所以還頗享受陽光的。由於不是假日,店內的人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多,大家都很悠閒的來吃個早餐。很愛店內牆壁的貼紙。



我想你應該也會喜歡這樣的像框裝飾



店內裝潢倒是很簡單,不過我想椅子可以更舒服會更好,因為就會不想走了。



很不賴的馬鈴薯沙拉



很新鮮的番茄沙拉,原來蕃茄這樣吃也很好吃耶。



這是新鮮果汁



我還是點了歐姆雷特,裡面的燻雞肉還不錯,份量很多。對於早上胃還沒醒的我啊,算是超大份量的,不過還好一邊聊天一邊就慢慢吃完了。醬汁很特別。



法國吐司外加培根,香腸切片,看起來很豐盛壓。

說真的,店內用餐氣氛還不錯,東扯扯西聊聊也還蠻愜意的。
如果下次整天都不用做任何事情的話,或是可以晚點起床來吃的話。
那就真的是享受了。
因為不用吃飽又回家補眠,哈!

終於,我吃到了Lesson one!

[碎碎念]

        其實已經是吃八點半了,不過由於離東海太遠,要花個30分鐘騎車,整個就要更早起。
        最近大家時間都很難約,發現已經吃了好多頓的早餐了。吃早餐也是個可以約會的好時間。





如果你怕沒位置,那請提早定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