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8487。

        
         星期天,天氣陰,不過我們還是要飛行。

        
        

 


        
        原本預定是上星期六要去飛行的,不過因為有人忙碌掃墓所以移到這個星期。早上從台中出發的天氣原本還很好,沒想到下午進入埔里灰灰暗暗的了。

        你拍攝的 DSC08444。

        一行人因為昨天去了新竹晚耍外加Salsa dance可累壞了,早上怎麼睡都睡不醒。還好Oscar大哥明智的取消早上那早起鳥兒的早餐,讓我們可以稍微補眠依下。中午比預定時間晚到了埔里,雖然教練在催,不過還是要祭祭五臟廟。

        你拍攝的 DSC08445。

        這裡的小菜可是很有名的,可以吃到全豬喔,好不容易卡了個位置,趕緊到隔壁買了大杯紅茶解渴,已經是夏天的天氣了。

        你拍攝的 DSC08463。

        看滑翔傘嗎?記得從地理中心碑旁邊的小路往上走,那裡就是虎頭山。一行人光找這虎頭山就來來回回開好幾次,原本以為很容易,沒想到卻找那樣久,因為大家的指示都是那樣的簡單----就前面就是了。

        你拍攝的 DSC08452。

        打了幾通電話給教練,可是教練人沒接電話,心想教練應該在飛行吧。我們在旁邊等了一會,拿起相機猛拍照,其實光在這裡看,整個心情就好興奮了。

        你拍攝的 DSC08469。

        天空的傘比想像中的稀少,也許是因為天氣陰陰的關係。

        你拍攝的 DSC08474。

        終於輪到我們了,這是我們飛行的游教練,正在準備中。由於怕時間來不及,於是游教練請Yuri教練一起來支援。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07。

        Oscar哥裝備完畢,準備起飛。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08。

        準備起跑,教練說要往前面一直衝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10。

        整個傘遇到風就整個張開,下午的風勢很強,跑沒一會就整個起飛了。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12。

        就差那樣一步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13。

        感謝Michael教練幫我穿好裝備,要準備起飛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15。

        起跑,張傘,奔跑,可惜第一次我因為傘的重量太重了,還是跌倒。跑第2次終於成功了。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26。

        換Roger起飛,結果忙著幫Roger錄影和照相,瓊云已經悄悄的飛上天空。

        你拍攝的 DSC08478。

        很開心的安全降落,雖然好想再繼續飛行

        你拍攝的 DSC08479。
        
        Oscar也回來了,比我早飛比我晚下來,害我一直低估不夠過癮,因為在空中的他跟著教練在玩刺激的選轉遊戲,我只有體驗海盜船等級而已。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35。

        準備降落的瓊云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36。

        第一次飛行的經驗感覺很好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41。

        辛苦了游教練,今天飛了八個人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48。

        感謝Yuri教練給我們的刺激初體驗,Yuri教練是南非人,在台灣已經10幾年,特愛在埔里的飛行,還有很多的大自然冒險活動,想在埔里玩,就找他吧。很有趣的是,他在南非是警察喔,他很愛台灣,因為在南非對他來說只有槍戰。不過可惜的是,他在台灣10幾年還是不太會學中文,可見大家的英文都很好。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50。

        飛行玩大家還是很high

        Littegiant 拍攝的 Michael。

         超棒的Michael助教,從加拿大來的他很愛台灣,尤其是埔里的自然生態。他說著後面的自然溫泉區,還有介紹著13條河流可以river-hiking,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冒險活動等著大家一起去探險。我想Michael真的比我還要懂埔里還有台灣的美麗,聽著他敘述去墾丁的飛行經驗,可以飛出太平洋回來降落在海灘上面,聽起來就很有Fu啊。不過還是抓不到他說的是墾丁的哪哩,看來我要來好好Google一下。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58。

        We all believe We can fly,台灣還有好多地方可以飛,萬里,鹿野,都是想要再去挑戰的。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61。

        跟我們一起飛吧

        Littegiant 拍攝的 DSC_5269。

        這是Ron,應該是墨西哥裔的美國人,在台灣住好多年了,和老婆結婚20年,美麗的女兒都19歲了,超級好客也熱情。一直聊著他在美國的無聊工程師生活和台灣有趣生活的比較,他很喜歡台灣的生活,現在追求著快樂健康的生活,飛上飛下的都可以聽到他開朗的笑聲。很熱情的一個人,分享著他的音樂,分享著他的生活,也和Oscar哥分享著他的舞蹈。

        2009。04。12。Paragliding。第一次的飛行。埔里。南投。

        ABOUT paragliding

       南投縣飛行運動協會   www.lenten.com/paragliding
       Step out in taiwan       www.paraglidetaiwan.4t.com

        

        [碎碎念]

        不太滿足飛行時數,因為Oscar哥竟然比我早飛,還在埔里上空亂七八糟的狂飛,跟我的游教練只有讓我平穩的飛在天空中,不過我知道是安全為理由,愛冒險的我怎麼也不過癮啦。我想要不是游教練跟Yuri教練說要降落,Oscar哥還是會在天空中玩耍吧。這就是有點可惜的地方,兩個教練注重的點不同。

        飛上天空往下看,其實真的很美,被山包圍的埔里整個都呈現在腳下,還有山坡上的興奮人群,還有遠方的山林。Michael說,天氣超好的時候,天空同時會有二三十隻傘在飛,整個很美麗。可是光起降,還有在天空飛翔,都要去注意會不會撞到,整個空域就很忙碌的。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天空也沒那樣忙碌,所以才也可以飛的很愜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