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趕進度,加上學校考試,很想要找小叮噹來個時間靜止,讓我補完該完成的進度,煩燥不已。 不過每次回到家,看到一籃的貓,讓我感受到,其實幸福似乎就這樣簡單。睡翻天的幸福阿!

        

 


        
 

        小白貓是個很好的媽媽,很盡責的照顧貓寶寶們,才一個星期,就很明顯的發現寶寶很健康的茁壯。在我回高雄度假放鬆的兩天,貓保姆轉述,媽媽到陽台散步時候,竟然叼著一隻麻雀!!!僵持了一個小時之久都不願鬆口。

        

        保母只好抓著小貓要跟母貓換麻雀,然後把它處理掉。生完小孩的小白貓可很靈巧的呢,又恢復苗條的好身材!

        

        由於我和一窩貓單獨相處,反正也沒有叫名字的問題,可是似乎總要給他一個好名字是吧!不過,我對於取名又不太行,那就請大家來提供好名字吧!

        參加條件:不限。
        取名:以小白貓為主。其他四隻寶寶也可提供給認養主人當參考。
        時間:4/30 - 5/10 晚上12點止。
        
        錄取獎:手做禮物一份。
        參加獎:*5 會抽出五名。手作明信片各一。
        
        名字語言不限。

        首先感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