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回家,看著我家貓不太對勁!躺進我平常給他準備可是他都不喜歡的籃子裡!
突然我發現,似乎羊水破了! 於是忙碌開始了!

 

 


先生出來兩隻,應該像爸爸! 貓媽媽好累喔! 於是躺著休息,真是急死在旁邊的我! 


終於,另外兩隻淺黃色的前後出生,貓媽媽還來不及剪她們的臍帶呢! 我來幫忙擦拭....


一出生就想找吃的!餓壞了! 還打價搶的兇的! 
一窩貓,母子平安!貓媽媽辛苦啦!


老2,老3,老大,老么

如果你也喜歡貓!
並且確認可以終身守護牠
愛護牠
保護牠
讓牠們自由活動
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開放認養中
名額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