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幾天,食慾非常好,原本以為只是在外面餓到了,所以有這樣的現象。


         

 

                
                在來到我家第一週,發現他很愛上廁所,幾乎吃飽就會上廁所,尿很多!
                第二週,肚子有越來愈大了,心想,完蛋!怎麼每隻被我養的貓,都會跟主人一樣胖!
                為了讓她習慣不要吃那樣多,因此就固定量固定餐餵食,以免太胖。


                在我同學來探望的時候,有提出為什麼它的肚子這樣大,吃太多了吧!
                可是就在這兩天小弟來訪時候,小弟提出:她是懷孕了吧! 跟帶球跑一樣!!


                一語驚醒。不。會。吧!

                 趕緊google一下貓咪懷孕資訊。

                乳頭變粉紅色。
                乳頭邊的毛掉了。
                愛吃。愛傻嬌。
                肚子胖在兩邊。
                頻尿。

                天啊!完全符合。
                
                 這樣幸運,我想我可以去買樂透了!撿到一隻貓送多隻。
                由於這邊的醫院沒有超音波,因此醫生大概用聽筒聽一下,大概還有一個月就會生了吧!
                因為不知道預產期,所以要特別小心!改天再到大醫院照超音波才知道有幾隻小貓。

                很奇妙的感覺。
                可以感覺的貓的肚子裡面有生命耶!

                於是,貓咪禁食解禁。
                現在採吃到飽制度。
                
                貓咪的名字我還沒想
                那接下來生的。。。。。。。。 
                我完全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